电影
22年后的自白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22年后的自白曾根崎雅人曾根崎雅人
    曾根崎雅人

    突然承认自己22年前连续绞杀案真凶的神秘男人。发表题为《我是杀人犯》的告白书,举行签售会,最大限度地利用媒体制造轰动效应,连续挑衅警方和受害者家属。外表端正,完全不像是个凶恶的杀人犯。

    曾根崎雅人的扮演者:藤原龙也
    藤原龙也(Tatsuya Fujiwara),1982年5月15日出生于日本埼玉县秩父市,日本演员。1997年,在蜷川幸雄执导的舞台剧《身毒丸》主演甄选中从5537名候选者中脱颖而出,成为男主角身毒丸[1-3] 。2000年,凭借恐怖惊悚片《大逃杀》获得第27届日本学院奖优秀男主角奖[4-5] 。2004年,出演N......详情>>
  • 22年后的自白牧村航牧村航
    牧村航

    有组织犯罪对策科的刑警。22年前追查连续绞杀案时与犯人短兵相接,枪击犯人左肩,但被对方割伤面部。犯人逃走后在他家布下陷阱,他敬重的上司被害,妹妹失踪,令他遗恨终生。22年来,他一直没有放弃追捕真凶。

    牧村航的扮演者:伊藤英明
    伊藤英明(Hideaki Ito),1975年8月3日出生于日本岐阜,日本演员。1997年,伊藤英明参加Junon杂志男模特儿选拔获优胜,同年参加《大搜查线岁末特别版》的演出,踏入日本艺能界。1999年,参演爱情剧《三十拉警报》和剧情片《秘密》。2000年,伊藤英明在恐怖片《夜叉》中一人分饰两角。2003年,参演医学剧......详情>>
  • 22年后的自白小寺拓巳小寺拓巳
    小寺拓巳

    牧村的妹妹里香的恋人。22年前,与在阪神淡路大地震中失去住所的里香一起来到牧村的公寓。是个心地善良的青年,一直全力支持着地震发生以来心理受创伤的里香并考虑与她结婚。里香失踪十五年后,案件过了追诉期,他绝望至极,怀揣订婚戒指从天台跳下。

    小寺拓巳的扮演者:野村周平
    野村周平,1993年11月14日出生于日本兵库县,毕业于日本堀越高校,日本男演员。2009年参加AMUSE经纪公司举办的全国选拔总决赛中获得综合冠军开始进入演艺圈。2012年出演日本NHK电视台大河剧《平清盛》。2013年主演高校故事电影《男子高中生的日常》。2014年主演音乐电影《日日摇滚》。2015年主演剧情电影《......详情>>
  • 22年后的自白岸美晴岸美晴
    岸美晴

    22年前杀人案的被害者家属,其父是连续绞杀案中第二个案件的受害者。案发时她只有五岁,22年后,长大成人的她在书店工作,目睹了曾根崎的书是多么的畅销,所以迁怒于没能抓到犯人的牧村。

    岸美晴的扮演者:伊藤夏帆
    伊藤夏帆,在《下一个公主》(2009年10月4日-)中,出演电视东京“李和滨崎步交换日记”李角色。日本女演员,1994年7月7日出生于东京神奈川県。...详情>>
  • 22年后的自白牧村里香牧村里香
    牧村里香

    牧村的妹妹。从小父母双亡,与哥哥相依为命,所以与牧村的关系十分密切。22年前,在神户医院工作。地震后,遭受心理创伤,总是反复自责为什么只有自己活了下来。在第五起绞杀案发生之后,她便人间蒸发,再无音信。

    牧村里香的扮演者:石桥杏奈
    石桥杏奈(Ishibashi Anna),1992年7月12日出生于日本福冈县,演员、模特,隶属于HORIPRO事务所。2006年,石桥杏奈参加了HORIPRO公司第31届新人选拔大赛并获得冠军;2007年2月,主演个人演艺生涯的首部日剧《失踪HOLIDAY》,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2008年开始担任集英社杂志《Seve......详情>>
  • 仙堂俊雄

    人气新闻节目《NEWS EYES》的主播。年轻时作为派驻海外的战地记者曾有过悲惨的经历。由于他对任何社会问题都抱着真挚的态度,所以博得观众好评。22年前详细调查过连续杀人案,当曾根崎告白事件发生后,他把曾根崎请到节目组,大胆地提出由媒体进行裁决。

    仙堂俊雄的扮演者:仲村亨
  • 岩村了

    22年前案件的被害者。在第四起案件中,他被迫亲眼看着妻子被绞杀。但是,意识到事态严重性的警方为了引诱犯人出现而对新闻界隐瞒了他妻子被杀的案件。22年后,他担任中央医院院长。

    岩村了的扮演者:山县明宽
  • 橘大祐

    黑帮组织“橘组”的现任老大。22年前第三起案件的受害人,目睹情妇翔子被勒死的全过程。经过22年,仍无法忘记当时如恶梦一样的情景。曾根崎告白事件发生后,试图用黑道方式向曾根崎复仇。

    橘大祐的扮演者:岩井滉一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