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齐丑无艳演员表

齐丑无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齐丑无艳钟离无盐钟离无盐
    钟离无盐

    钟离无盐,因为长得奇丑无比,遇齐宣王自荐枕边后,入驻宫内人送外号丑娘娘。钟离娘娘虽然人丑却心地善良,文韬武略,武功高强。入宫后辅佐齐宣王整顿朝纲,治理军队,南征北战,使齐国逐渐强大。

    钟离无盐的扮演者:郝文婷
    郝文婷,中国内地女演员。郝文婷原是一名空姐,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喜耕田的故事》剧组,扮演了青梅一角后走上演艺道路。之后凭借优秀的演技及独一无二的外形陆续出演了《玫瑰园的老少爷们儿》、《老寨元年》敬业的他希望每一部都力争做到最好,让角色更加丰盈饱满。 ...详情>>
  • 齐丑无艳齐宣王齐宣王
    齐宣王

    齐宣王继位后,不顾百姓疾苦,夜夜歌舞升平,不理朝政,幸得晏婴引荐力保钟离娘娘入宫,后辅佐他治理齐国。因嫌弃钟离娘娘丑陋,一直不肯进朝阳正院,直到娘娘帮他稳固了大半江山,才得娘娘欢心。优柔寡断,胆小怕事,遇事必请示娘娘。

    齐宣王的扮演者:高海诚
    高海诚(Gavin),来自沈阳的新生代内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边防站》、《青春大爆炸》、《兵王》等剧作,并于2014年参演了《猎风行动》、《唐朝少年》等剧作。其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1232409863。...详情>>
  • 齐丑无艳夏迎春夏迎春
    夏迎春

    当朝太师夏燕广之女,俸父命进宫陪王伴驾,深得齐宣王欢心,后因战事不断,齐宣王忙于应付朝政,遭受冷落,与吴起苟且,设计陷害齐宣王被识破,随后赶出宫外。

    夏迎春的扮演者:武虹言
    武虹言,中国女演员,毕业于新加坡中央艺术学院 09表演系影视表演专业。
  • 齐丑无艳晏婴晏婴
    晏婴

    齐国宰相,头脑聪明,能言善辩,经常在齐宣王没有注意的时候能力挽狂澜。忠心耿根辅佐齐宣王。在大是大非面前,永远站在有理得一面,不怕得罪任何人,齐宣王也敬他,怕他。

    晏婴的扮演者:闫立飞
    小青岛,本名闫立飞,相声演员,主持人,2010年起在齐鲁电视台任主持人,先后主持过《拉呱》(任搭词儿的)、《拉呱栏目剧》、《拉大剧》栏目。2014年起在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快乐向前冲》。 自幼喜爱相声,从未接受过专业学习,凭着自己的兴趣爱好走上了艺术之路,参加过唱歌比赛,说过相声,演过影视剧,当过导演,写过小品,变......详情>>
  • 齐丑无艳薛坤薛坤
    薛坤

    齐国第一猛将,虽与钟离娘娘齐宣王等人年龄相仿,但是却被钟离娘娘收为义子干儿。武功方面在齐国只有娘娘能降得住他。对娘娘一百个忠心,经常反对齐宣王,但是齐宣王对其也是敬而远之。

    薛坤的扮演者:郑龙
    郑龙,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复仇使者文浩。2014年,在古装剧《金玉良缘》中饰演伙计阿福。2015年5月,出演年代剧《抓住彩虹的男人》;2015年6月出演年代热血剧《偏偏喜欢你》。...详情>>
  • 周公公的扮演者:赵津生
    赵津生,男,1957年出生,天津人,哈哈笑艺术团相声成员,著名相声演员,师从相声名家范振钰。2010年登上央视虎年春晚的舞台,与姜昆、戴志诚携手演出相声《和谁说相声》。参演过《杨光的快乐生活》、《哏都青年》等影视剧,深受观众的喜爱。...
  • 郑国臣的扮演者:未知
  • 齐丑无艳吴起吴起
    吴起的扮演者:李强
    李强,男,1960年出生,湖南长沙人。1989年毕业于湖南省艺术学校。工作于湖南省话剧院有限责任公司。国家一级演员。...详情>>
  • 骊山老母的扮演者:涂献峰
  • 吴王的扮演者:杨锋
  • 齐丑无艳高金锭高金锭
    高金锭的扮演者:彤阳
    彤阳,来自畲族的青春靓丽女孩,曾参演了众多综艺节目,及艺术选秀活动,新生代演员,曾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时光大战》、《床下有人2》、《青春时光》、《星座方程式》等。其新浪微博昵称为彤阳-L(http://weibo.com/p/1005051726163113)。...详情>>
  • 齐丑无艳郑婵玉郑婵玉
    郑婵玉的扮演者:余欢欢
    余欢欢,1997年出生于福建省,中国内地女演员。曾出演电影《狩天记》,饰演花落去;出演电影《楼兰秘藏》饰演莉雅;出演电影《夺命剑》饰演上官虹。2018年,网络剧《丑娘娘》,饰演郑婵玉。2018年,《保龙一族》饰演女一号东方不爱。...详情>>
  • 齐丑无艳魏晋英魏晋英
    魏晋英的扮演者:李栋
    李栋,中国内地男演员。凭借宽广的戏路和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影视前辈和导演的好评,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
  • 齐丑无艳丁一文丁一文
    丁一文的扮演者:李彦

    李彦,中国内陆资深演员,参演了《猎灵师》、《再生之乐》、《麻将门》、《有事找王江》等众多影视剧作品。

  • 齐丑无艳白莲老母白莲老母
    白莲老母的扮演者:范淑珍
    范淑珍,演员,代表作有《保镖》、《七剑》、《白门柳》、《王渔洋》、《中天》、《最好吃的饭》等。
  • 齐丑无艳燕丹公主燕丹公主
    燕丹公主的扮演者:王宁
    王宁,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人,开心麻花签约演员。1999年,出演电视剧《宏志班的故事》,扮演张华。2001年,出演电视剧《曹操与蔡文姬》。2005年,参演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2006年,在电视剧《神雕侠侣》中饰演郭靖的弟子武敦儒。2007年,参演香港导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2009年,主演舞台剧《索马里海盗......详情>>
  • 燕国驸马的扮演者:廉倢
  • 鲁琳的扮演者:张译丹
  • 齐丑无艳姬艳萍姬艳萍
    姬艳萍的扮演者:张伊楠
    张伊楠,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小丈夫》。
  • 红筱女的扮演者:居亚运
  • 英国英的扮演者:丁森林
  • 齐丑无艳荣治国荣治国
    荣治国的扮演者:王森
    王森,1989年8月3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专业。2010年,在湖南卫视《我要拍电影》节目中崭露头角;2011年,出演电影《我们约会吧》,饰演简晨;2013年,在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林静室友王亚明;2015年4月参演电影《战狼》,饰演史三八,5月出演电视剧《虎妈猫......详情>>
  • 宋王的扮演者:思潮
  • 燕王的扮演者:练星
  • 齐丑无艳鲁王鲁王
    鲁王的扮演者:刘东健
  • 齐丑无艳梁王梁王
    梁王的扮演者:赵熙元
    赵熙元,中国内陆演员,参演了《那年青春我们正好》,饰演校长一角。
  • 楚怀王的扮演者:白啸华
  • 齐丑无艳晋王晋王
    晋王的扮演者:王斌
    王斌,中国内陆资深实力派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暴雨梨花》、《精武风云》、《幸福的眼泪》、《战火中的青春》、《屌丝人士:喜剧之王》、《杯酒人生》、《迷失某地》、《当幸福来敲门》等。...详情>>
  • 武星的扮演者:何树标
  • 焦魁的扮演者:彭程
  • 钟离文的扮演者:衡彬
  • 钟离武的扮演者:杨俊峰
  • 钟离父的扮演者:郭王军
  • 钟离母的扮演者:郭宝云
  • 郑文的扮演者:王亚豪
  • 郑武的扮演者:李继祖
  • 方丈的扮演者:王林
  • 杜回的扮演者:赵三三
  • 童子甲的扮演者:栾西子
  • 童子乙的扮演者:梁奕萌
  • 彩云的扮演者:赵麓
  • 小六子的扮演者:高忆辰
  • 大总管的扮演者:张洛生
  • 瀚海麒麟的扮演者:黄金
  • 大臣甲的扮演者:杜浩
  • 大臣乙的扮演者:张诚卫
  • 齐丑无艳大臣丙大臣丙
    大臣丙的扮演者:刘梓强
    刘梓强(刘强),中国内陆动作演员,为强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3D大闹天空》、《杀狼花》、新版《隋唐演义》等作品。...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