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惊涛飓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惊涛飓浪塔米·奥尔德姆塔米·奥尔德姆
    塔米·奥尔德姆

    一个相当简单的海滩女孩,喜欢冲浪和户外活动。在一次航海中,遇到了美国西海岸最严重的飓风,风暴之后,自己的爱人受了重伤,游船被毁,在不抱有营救希望的情形下,塔米蓄力和下定决心,拯救自己以及唯一爱过的男人。

    塔米·奥尔德姆的扮演者:谢琳·伍德蕾
    谢琳·伍德蕾,1991年出生于美国加州。五岁就被星探发掘,2002年开始,她在《寻人密探组》、《橘子郡男孩》等剧中频繁的出镜,2005年她出演了电视电影《神驹小佳人》,获得好评和关注,后因主演美剧《青春密语》而走红。在2011年的电影《后人》中,她与金球奖影帝乔治·克鲁尼饰演父女,2012年凭借《后人》获得金球奖剧情类......详情>>
  • 惊涛飓浪理查德·夏普理查德·夏普
    理查德·夏普

    是一个潇洒、有魅力男人,曾独自一人航行到世界各地。他与塔米冒着危险和刺激横渡太平洋,不料他们在航行途中遭遇了顶级飓风,帆艇被摧毁的破败不堪,更不幸的是理查德因自己身受重伤而奄奄一息,但理查德用顽强的斗志鼓励塔米寻找求生的希望。

    理查德·夏普的扮演者:山姆·克拉弗林
    山姆·克拉弗林(Sam Claflin),1986年6月27日出生于英国萨福克郡,英国影视演员。2011年因在好莱坞电影《加勒比海盗4》饰演年轻传教士菲利普而走红;2012年凭借《白雪公主与猎人》中的的“王子”角色而提名青少年选择奖最佳突破电影新星奖;2013年因出演青少年电影《饥饿游戏》系列的第二部中“芬尼克”一角而......详情>>
  • 彼得的扮演者:杰弗里·托马斯
  • 克里斯蒂的扮演者:伊丽莎白·霍桑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