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复读的世界你不懂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谭展伊

    家境贫寒,遇上了一场意外没能参加高考,只能到育材高中复读班复读高考。从初中开始到现在一直都是第一名,一次也没有落后过,是所有人眼中的完美女孩。温柔、善良、乐于助人。总是照顾着大家的学霸。男孩们心中的女神。陆航,霍昊宇,阚涛各自用自己不同的方式追求着展伊。

    谭展伊的扮演者:未知
  • 潘晶莹

    校花,漂亮、聪明、高冷,学霸。无论是学习还是外貌或是家庭,都是金字塔上的那个1%。一心想考进名牌大学正在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命运捉弄,高考落榜。阴错阳差的上了育材高中,认为活着最悲哀的事莫过于“在育材高中复读”,并以此为耻。与若无其事的外表相反,过于直接的语气和令人意外的大胆行为,让周边的人感到很惊讶。

    潘晶莹的扮演者:未知
  • 舒靖怡

    一个块头大、声音大,行动也大,外貌、语气、性格全都大大咧咧的性格直来直去的女汉子。比起想法先去行动,脚比嘴快的人。比起功课读了更多的书,不论什么只要觉得有兴趣,就会毫不犹豫全身投入,是个十分有热情的人。但是却会很快厌烦,未来的希望也会瞬间改变。

    舒靖怡的扮演者:未知
  • 林琪

    学习一般,长相也平凡“均一的少女”和白晶莹还有舒靖怡是闺蜜3人帮。虽和死党潘晶莹,舒靖怡是三剑客,但是在长相上被白晶莹压制,学习上落后于舒靖怡,被万年第二的自卑感困扰着。

    林琪的扮演者:未知
  • 陆航

    富二代,父母离异,使得他将自己变成一个问题学生,暴力、威胁、恐吓样样来。但其实他比任何人都渴望得到爱,当母亲再婚时甚至希望自己的母亲可以获得幸福。而这样的他,在谭展伊的出现后,终于感受到有人对他的重视,因此对温柔对待他的谭展伊产生好感。

    陆航的扮演者:未知
  • 阚涛

    被父母逼迫复读,是班级的学渣却是班长,不爱说话,有秘密,不与任何人亲近。不喜欢惹事,也不喜欢太突出。一般情况都说“好“。没有梦想也没有对未来的希望,更没有一点想上大学的想法。考试时全部只选一个选项就睡觉,令人惊讶的他曾是叱诧风云征服了整个学校的传说中的打架高手。如今只想安安静静的复读。

    阚涛的扮演者:未知
  • 霍昊宇

    传说中的打架高手,个子高,身体壮,面相险恶,再加上年纪大的大哥级复读转校学生。“问题生”的他拳头厉害,脾气暴躁,头脑灵活,一直认为拳头可以解决一切问题。刚来复读班与阚涛俩人关系交恶。后来俩人竟成为电竞伙伴,而是他也是阚涛复读班的唯一朋友。

    霍昊宇的扮演者:未知
  • 白云峰

    戴眼镜瘦瘦高高的男生,是为了学习而出生的人,让人羡慕的优等生。因为生病没能考取自己喜欢的学校,所以选择复读。来到育材复读班学习上和谭展伊、潘晶莹是竞争对手。大家都以为他喜欢温柔的谭展伊,出人意料的是他暗恋的却是高冷的对人冷冰冰的潘晶莹。

    白云峰的扮演者:未知
  • 秦诗雨

    刚来学校报到的师范大学刚毕业的实习生,表面上看起来像脆弱的女人,其实非常倔强并且有韧性。胆子小,心里面虽然怕的要命。但是经常会瞬间爆发,事后又非常后悔。但是却非常确定学校是磨练学生的地方。临危受命成为高考复读班的班主任,面临着教师人生中的最大危机。

    秦诗雨的扮演者:未知
  • 查栩豪

    汉语言文学优秀讲师,校方让其辅助秦诗雨共同管理高考复读班。他名牌大学毕业。因为成熟干练帅气的魅力,一下子就征服了孩子和父母们。他相信只有通过自己的不懈努力,不管什么样的学校都是培养胜者的地方,他一直是秉承这种信念的人。因为在初任教师的时候受到的伤害,所有人都不能理解他为什么放弃有前途的名校工作,而到民办育材高中工作。

    查栩豪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