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电影大全 >> 健身狂人2
健身狂人2剧照 

健身狂人2

(2019)
上映时间:2019年
健身狂人2演员表
皇上 (未知 饰)
史甄香 (未知 饰)
红儿 (未知 饰)
史太尉 (未知 饰)
在现代社会,美女们都是以瘦为美,偏偏史甄香和红儿的重重重重重孙女两个人冤家路窄又在同一家公司,同一个健身房,同一个健身教练指导。可惜,命运并没有饶过谁,两个女孩儿都是身材丰腴的胖女孩。
史甄香在生日这天许愿,要变瘦,变美。在许愿过程中,她的愿望真的实现了。她的皮肤触碰到了一种特殊的化学药剂,从此之后,只要她一碰到热水,便可以变瘦一个小时。绝对的大美女,红儿就惨一点,每天在健身房李挥汗如雨,梦想变瘦。
慢慢的,史甄香变的越来越受欢迎,每天都可以收到很多鲜花,收到很多的礼物,红儿和其她的女孩百思不得其解。
偶然的机会,红儿发现了史甄香的秘密。原来史甄香利用一小时的变瘦机会,不断约会各种帅哥。每天都过的非常的滋润,红儿认为这是欺骗,设计将史甄香秘密公布于众,要揭露她的真面目。红儿和史甄香由此展开了一场别具精彩的争斗。
<
  • 1
  • 2
  • 3
  • 4
  • 5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