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吉他兄弟:方清华
扮演者:应昊茗
吉他兄弟方清华方清华
方清华:弟弟,贵州省遵义市正安县凤竹村人。他父亲早逝,自幼家境贫寒。1987年,为改善家庭环境,母亲林美心跟随正安县政府组织的第一批“300娘子军下广州”队伍,做为第301个编外打工者南下打工,却意外失踪、引发众说纷纭,爷爷因此气恼过世。此后,在奶奶、哥哥方清明的保护下,方清华在贫瘠中平安长大。方清华始终对母亲抱有期待,希望能寻回失踪的母亲。方清华脑子活、口才好、善于变通,敢想敢干,有眼光、有魄力、有冲劲,他敢于创新、敢于追求梦想,是个一心“要做人上人”的销售型人才。他做事冲动有余、沉稳不足,常因过于激进遭受打击。方清华对待感情忠诚执着但后知后觉,待人接物爽朗大方、不拘小节。

吉他兄弟方清华的扮演者是应昊茗

应昊茗,随和谦逊的帅气85后演员,毕业于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最初因于2004年参演处女电视剧作品《非常24小时》,而以演员的身份出道并进入演艺圈,隔年参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情癫大圣》,首次呈现于大银幕中。随后主演了《太祖秘史》、《父子神探》、《阳光的哥》、......【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