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一纸成灰淡云清演员表

一纸成灰淡云清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郎小六

    捏面人的,是祖传的“面人郎家”唯一传人。所捏面人维妙维肖。二十多岁仍未娶亲,爱上夏流璃却好事多磨。忍辱负重。最后终于抱得美人归。

    郎小六的扮演者:未知
  • 三姐

    郎小六的姐姐,爽朗聪明,深明大义,疾恶如仇。是眼里不揉沙子的人物。却又十分仗义。

    三姐的扮演者:未知
  • 夏流璃

    充满幻想的姑娘,爱上了留洋回来的“白马王子”却受到欺骗。历经坎坷,才明白谁是真爱她,谁拿她涮着玩。

    夏流璃的扮演者:未知
  • 皮特李

    旧时代的新潮人物——开照相馆的。自以为懂科学,自己的命运却捏在不懂科学的人的手心里。表面油滑,其实忠厚,最后娶到了他深爱的三姐。

    皮特李的扮演者:未知
  • 胡觉清

    原本是个革命党,也敢埋炸弹炸王爷,也曾视死如归。夏流璃投怀送抱不是没有道理的。可惜晚节不终,堕落为无耻政客,是政治和爱情上的双料叛徒。

    胡觉清的扮演者:未知
  • 牛大哥

    性格直率,侠骨雄心。他年青时当过义和团,最恨洋鬼子也反感民国。他开肉铺卖牛羊肉。

    牛大哥的扮演者:未知
  • 庄大人

    除了当官不会干别的,连要饭都不会。为了当官他可以向任何人下跪,也可以将任何人置之死地。前清是九门提督,民国是警察总监。但又偏偏爱套交情。

    庄大人的扮演者:未知
  • 崔嘉福

    三姐的未婚夫,满族旗兵,却靠剃头为生。他因嫉妒而出卖了皮特李,聪明反被聪明误。

    崔嘉福的扮演者:未知
  • 碧玺

    八大胡同的红妓女,送往迎来,眼皮子极活。她嘴上唇枪舌剑,心里却不失善良。有自己的准主意。对于过眼烟云的风云人物,心里有数。

    碧玺的扮演者:未知
  • 牛大嫂

    牛大哥的妻子。深爱马大哥,嫁鸡随鸡。对三姐、夏流璃,半像姐姐半像妈。

    牛大嫂的扮演者:未知
  • 梁顺

    郎小六的表哥,吃衙门饭。前清是捕快,民国当侦缉队。平生最爱三大件:一是钱,二是酒,三是女人。翻脸不认人。

    梁顺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