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秘密访客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秘密访客汪父汪父
    汪父

    一家之主汪先生,认为于困樵并不是以美术教师住在家中,主动自首才是归宿。

    汪父的扮演者:郭富城
    郭富城(Aaron Kwok),1965年10月26日出生于香港,华人娱乐圈歌、舞、影、视多栖艺人,演唱会舞蹈总监,劲歌热舞代表人物之一。1984年考入TVB舞蹈训练班,1990年以光阳机车广告走红台湾,同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对你爱不完》开启了他的音乐舞台生涯,此后相继推出《我是不是该安静的走开》《para para ......详情>>
  • 秘密访客于困樵(访客)于困樵(访客)
    于困樵(访客)

    校车事件的肇事者,并没在事故中死亡,躲在汪家的地下室当中苟且偷生。

    于困樵(访客)的扮演者:段奕宏
    原名段龙,早期为话剧舞台演员,也曾出演过一系列电影,但一直默默无闻。2007年因出演《士兵突击中》的老A队长袁朗这一角色而为广大观众所知,并随后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大时代》、《楚汉传奇》等电视剧作品。2012年参演电影《一九四二》和《白鹿原》,演技获得观众肯定。...详情>>
  • 秘密访客汪楚瞳(姐姐)汪楚瞳(姐姐)
    汪楚瞳(姐姐)

    家中的姐姐,劝说于困樵逃离家中,甚至反问在这样的家中生活你不害怕的话。

    汪楚瞳(姐姐)的扮演者:张子枫
    张子枫,2001年8月27日出生于河南省三门峡市,中国大陆女演员。2009年在冯小刚导演的电影《唐山大地震》中饰演小方登一角而成名,并凭借在此片荣获第31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主演电视剧《我的父亲是板凳》、《情感战争》。2011年主演电影《摩登年代》、;同年主演电视剧《心术》。2012年主演电影《宫锁沉......详情>>
  • 秘密访客妈妈妈妈
    妈妈

    家中的妈妈,谨小慎微,在她看来校车事故有可能将儿子牵扯到事件当中。

    妈妈的扮演者:许玮甯
    许玮甯(Tiffany),1984年8月7日出生于美国,拥有二分之一意大利血统,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时尚模特。2003年,许玮甯以模特身份出道,并迅速获得关注。次年,她出演了个人首部电视剧《家有菲菲》。2005年,许玮甯开始出演系列偶像剧《恶作剧之吻》。2006年,许玮甯完成个人银幕处女作《松鼠自杀事件》、2009年,......详情>>
  • 秘密访客汪楚祺(弟弟)汪楚祺(弟弟)
    汪楚祺(弟弟)

    家中的弟弟,校车事故唯一幸存者,认为于困樵是唯一杀人犯。

    汪楚祺(弟弟)的扮演者:荣梓杉
    荣梓杉,出生于2006年2月3日,演员、模特,代表作品《山河故人》。2017年参演了《如懿传》,饰演幼年永珹一角。
  • 路路的扮演者:王圣迪
    王圣迪,中国内地儿童演员。参演电视剧《隐秘的角落》,饰演普普。电视剧《隐秘的角落》介绍该剧由辛爽导演执导,胡坤担任编剧,卞江、卢静担任制片人,秦昊在剧中饰演张东升,荣梓杉在剧中饰演朱朝阳,王圣迪在剧中饰演普普,刘琳在剧中饰演周春红,李梦在剧中饰演王瑶,王景春在剧中饰演老陈,史彭元在剧中饰演严良,张颂文在剧中饰演朱永平,......详情>>
  • 未知的扮演者:张世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