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摸金祖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乔二

    正名乔易,字元符,摸金祖师(170年-至今),水镜先生之徒(诸葛亮师弟)。早年修习《易经》,精通风水阴阳、堪舆演星之术。武艺高强,中了长生石秘法来到了民国时代;有情有义,一心想返回救自己夫人。武器天星太极盘,后来找到了自己的青铜佩剑——初筮。 皮风衣/西服/摸金校尉服。

    乔二的扮演者:未知
  • 小飞莺/乔二妻

    林归藏的女儿,乖巧可爱型,精通药理、针灸之术。聪明活泼,喜欢乔二。手表。刘盘星:25岁。师兄,林归藏徒弟,暗恋小飞莺。心有抱负,有一些寻龙经验。碎嘴,机灵,恐高。会使一杆枪型撬棍,斯文,围巾,长撬棍。

    小飞莺/乔二妻的扮演者:未知
  • 王铁锤

    师弟,林归藏徒弟,暗恋小飞莺。身高体胖,力大无穷。为人仗义,但头脑简单却不憨傻,贪吝钱财却不折损道义。防风眼镜,工兵铲。

    王铁锤的扮演者:未知
  • 林归藏

    以药馆、采药为生的乡野老汉,实则是保护文物的地下工作者(早期的同盟会成员),强烈的文物保护意识。曾著有一本《文物异志》,记载了众多有关文物引发的奇异现象。

    林归藏的扮演者:未知
  • 叶寻

    余秉忠的冷血手下,叶大小姐,女警长,冷酷御姐型,嗅觉灵敏(卸岭力士的特点影射)因战乱沦为孤儿被余秉忠收为手下,手段凶狠但内心不坏,她内心很欣赏乔二。武器直刃刀。红黑衣,长靴,长发,军官帽。

    叶寻的扮演者:未知
  • 余秉忠

    字子坤,称子帅,大帅;占山为王的匪寇出身,后自立为督军成了坐拥一方的军阀,盗墓掘金充军饷。五大三粗,满脸横肉,性格暴躁,直来直去,恩仇必报,骂骂咧咧(方言),心狠手辣,爱吃火锅。大风衣,霰弹枪、炸药,大烟卷等。

    余秉忠的扮演者:未知
  • 马猴儿

    余秉忠的狗腿子,油头混混,为人精明市侩,贪慕虚荣,有点话唠,油嘴滑舌,胆小怕死。身上挂着各种假金饰。

    马猴儿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