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余生请多指教演员表

余生请多指教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顾魏
    顾魏

    他是一位消化病学中学的外科主刀医生,有着相当出众的能力,但是在遭遇了某次意外之后,成为压倒他内心世界的一根稻草,让他承受巨大的压力,在遇到林之校后,二人成为了可以温暖彼此的太阳,最后携手走出了阴霾。

    顾魏的扮演者:肖战
    肖战,中国内地男歌手、设计师,大陆青年演员。1991年10月5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重庆工商大学。2015年,被浙江卫视《燃烧吧少年!》节目组发掘成为选手;同年12月31日,作为燃烧吧少年团体成员之一亮相于浙江卫视“奔跑吧2016”跨年演唱会。2016年,主演校园星座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并正式进入演艺圈。...详情>>
  • 余生请多指教林之校林之校
    林之校

    她是音乐系大三的学生,主修大提琴,性格上活泼开朗,热血又善良,有着从来都不服输的性格,是一个宛如小太阳一样存在的女孩,有些时候有着小聪明,也有时候有着小冲动,对自己的目标坚定而执着,虽然在感情上面有些懵懂迟钝,但是在确认心意之后勇往无畏。

    林之校的扮演者:杨紫
    杨紫,不骄不躁的可爱漂亮女孩,与周冬雨等并称90后四小花旦。七岁入演艺圈,乖巧可爱形象深入人心。1992年生于北京的她,现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1999年参演处女作——电视剧《如次出山》,以演员身份触电,正式进入演艺圈。2002年参演《孝庄秘史》和《大宅门》。2003年参演首部电影《女生日记》,第一次进入大荧屏中,......详情>>
  • 余生请多指教顾肖顾肖
    顾肖

    他是顾巍的堂弟,是痞帅的富二代,风流倜傥,玩世不恭,喜欢谈恋爱和花钱,平时没个正形,总是在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但是在遇到三三之后觉得自己找到真正的爱情,对顾巍的感情状况很关心,帮助他追求心里的所爱。

    顾肖的扮演者:翟子路
  • 高浠

    她是肠胃外科的主治医生,也是副院长的女儿,同时是顾巍的同学和同事,优秀能干,高贵优雅,聪明能干,冷傲,严格保持和病人的距离,十分崇拜顾巍,对顾巍爱慕不已,但是和顾巍的价值观差距甚远,走不进顾巍的精神世界。

    高浠的扮演者:马渝捷
  • 余生请多指教邵江邵江
    邵江

    他是外表阳光才华横溢的完美学长,他也是林之校在懵懂的青春时期的精神信仰和暧昧的对象,但是因为在高中的时候毕业出国,两个人无疾而终,在回国之后与顾巍展开了对林之校的竞争。

    邵江的扮演者:李昀锐
    李昀锐,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2015年主演电影《和你在一起》。2017年,主演电影《龙的厨房之皇太子的错爱》。2018年主演青春偶像剧《恋与偶像》,在剧中饰演猫鼬。...详情>>
  • 余生请多指教萧珊(三三)萧珊(三三)
    萧珊(三三)

    林之校的闺蜜,也是林之校在生活和感情上面的狗头军师,经常替林之校出头,聪明大方,美艳大方,有着很高的情商,看起来似乎是情场高手,对爱情充满游戏的态度,但是绝对不会拖泥带水,遇到真爱也会奋不顾身。

    萧珊(三三)的扮演者:李沐宸
    李沐宸,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女演员。凭借青春校园剧《电竞纪元》,正式进入演艺圈。后凭借网剧《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的燕子一角获得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潜力电视剧女演员奖。其代表作有《余生请多指教》、《全职高手》、《我的漂亮朋友》、《鬼吹灯之黄皮子坟》...详情>>
  • 余生请多指教严秉君严秉君
    严秉君

    顾巍的同事。

    严秉君的扮演者:杜双宇
    杜双宇,刚从电影学院毕业,就凭借着健康、阳光的形象出演了热映电影《重返20岁》中的鼓手一角,走进大众的视线,获得广泛好评。...详情>>
  • 余生请多指教林建国(林父)林建国(林父)
    林建国(林父)

    林之校的父亲,也是高中的教导主任,表面上严肃又古板,下班后也仍然延续这样的氛围,经常和女儿发生冲突,实际上不知道如何表达自己的情感,有二十年的胃溃疡的病史,后来演变成胃癌,成了顾巍的病人。

    林建国(林父)的扮演者:夏志卿
    夏志卿,演员、配音演员。曾任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演员。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
  • 余生请多指教杜文骏杜文骏
    杜文骏

    顾巍的同事。

    杜文骏的扮演者:王成阳
    王成阳,1995年3月9日出生于中国陕西西安,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1级导演系。2006年因参演张纪中制作的《鹿鼎记》中韦小宝一角而出道;2007年凭借电影《棋王和他的儿子》获得第36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演员奖提名;2008年6月参加儿童电影《乌龟也上网》的拍摄;2009年凭借电影《男生贾里新传》获得第......详情>>
  • 余生请多指教李慧娟(林母)李慧娟(林母)
    李慧娟(林母)

    林之校的母亲,是林家父女关系的润滑剂,时髦开朗,和林父多年关系很好。

    李慧娟(林母)的扮演者:郝文婷
    郝文婷,中国内地女演员。郝文婷原是一名空姐,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喜耕田的故事》剧组,扮演了青梅一角后走上演艺道路。之后凭借优秀的演技及独一无二的外形陆续出演了《玫瑰园的老少爷们儿》、《老寨元年》敬业的他希望每一部都力争做到最好,让角色更加丰盈饱满。 ...详情>>
  • 陈小薇的扮演者:杨潇然
  • 余生请多指教金石金石
    金石的扮演者:章煜奇
    章煜奇,中国传媒大学校考成绩发布,男生第二章煜奇他已经是三校第一,来自辽宁沈阳,除了中传囊括了上戏、南艺、吉大的第一!从颜值上来说感觉真的是天生吃这碗饭的!每个领域都会有“学霸”型的人,不过看了照片发现,想说的是老师们还是不喜欢“娘”的男生,这确实是件好事!...详情>>
  • 印玺的扮演者:赵诗意
  • 余生请多指教林建国林建国
    林建国的扮演者:夏志卿
    夏志卿,演员、配音演员。曾任中国福利会儿童艺术剧院演员。现任上海话剧艺术中心演员、上海戏剧家协会会员。
  • 余生请多指教李慧娟李慧娟
    李慧娟的扮演者:郝文婷
    郝文婷,中国内地女演员。郝文婷原是一名空姐,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喜耕田的故事》剧组,扮演了青梅一角后走上演艺道路。之后凭借优秀的演技及独一无二的外形陆续出演了《玫瑰园的老少爷们儿》、《老寨元年》敬业的他希望每一部都力争做到最好,让角色更加丰盈饱满。 ...详情>>
  • 余生请多指教顾魏母亲顾魏母亲
    顾魏母亲的扮演者:方小月
  • 顾魏父亲的扮演者:刘顺钢
  • 余生请多指教高博洋高博洋
    高博洋的扮演者:蔡纲
    蔡纲,中国资深演员,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庐山恋2010》、《神话》、《魔剑生死棋》、《瑶山大剿匪》、《冷风暴》、《铁血兄弟》、《连环套》、《梦幻天堂》、《因为爱情有奇迹》等。...详情>>
  • 余生请多指教顾肖父亲顾肖父亲
    顾肖父亲的扮演者:孙嵘
    孙嵘,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生命中的好日子》。
  • 余生请多指教顾肖母亲顾肖母亲
    顾肖母亲的扮演者:郑晓婉
    郑晓婉,中国内地女演员。她以朴实无华的肢体语言和面部表情以及扎实的表演功底,把一个平凡女子的内心世界完整剔透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详情>>
  • 医院主任的扮演者:张大宝
  • 球球的扮演者:姜瑞霖
  • 余生请多指教球球妈妈球球妈妈
    球球妈妈的扮演者:张捷
    张捷,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十宗罪》,饰演三锤母亲一角。
  • 余生请多指教安菲安菲
    安菲的扮演者:瑞塔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