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识谎寻踪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识谎寻踪穆青穆青
    穆青的扮演者:柯蓝
    柯蓝,1972年7月25日出生于北京,演员、主持人、模特。1994年加入卫视音乐台,成为第一代亚洲VJ。1996年加入凤凰卫视中文台,成为《音乐无限》节目的主持人。2005年离开了奋斗8年的凤凰卫视,同年参演由张建栋执导的电视剧《靠近你,温暖我》。2009年柯蓝辞别主持工作,专职演艺事业。2010年在龚若飞执导的《国歌......详情>>
  • 高翔

    刑警大队队长,坚强刚毅、精明干练,高瘦清矍,满脸沧桑,不修边幅也不拘小节的硬汉大叔。

    高翔的扮演者:未知
  • 何小逸

    某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技术处测谎员,心高气傲,冰雪聪明。

    何小逸的扮演者:未知
  • 严力

    刑警大队成员,高翔的重要助手,开朗的乐天派青年,悟性很高,反应快速,身手敏捷。喜欢讲段子,搞恶作剧,是个乐天派,喜欢何小逸。

    严力的扮演者:未知
  • 章晓婷

    看上去单薄、清纯,有年轻女孩应该有的温婉、朝气,其思维缜密,有着不属于这个年龄的成熟。

    章晓婷的扮演者:未知
  • 葛帆中

    普通公司白领,从事设计行业、家境清寒,独自一人在城市打拼。性格冷漠、孤僻,也不是十分合群,独来独往,寡言少语。

    葛帆中的扮演者:未知
  • 黄莹

    出身农村,普通的公司文员,一心只想着和丈夫经营好自己的小家庭,把照顾丈夫、孩子视作为生活的重心。传统的思想和落后的家庭环境,让黄盈不敢面对离婚,为此可以忍辱负重,委曲求全。

    黄莹的扮演者:未知
  • 章明宇

    忠厚,淳朴,踏实,一副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但有着一段黑暗的过往。18年前出车祸导致不能生育,他用一束花拐走了幼童章晓婷,将其当成女儿抚养长大。

    章明宇的扮演者:未知
  • 李美云

    章明宇的妻子,高大威的姘头、表面上妖艳风尘,其实有一颗母爱之心,她一心想要个孩子,无奈丈夫章明宇不能生育,后来红杏出墙。

    李美云的扮演者:未知
  • 高大威

    惠威餐厅老板,李美云的姘头、贪财好色,能说会道,虚情假意。他的店里发生了食客中毒的案件,引出了他和李美云的奸情。

    高大威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