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演员表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夜凛夜凛
    夜凛

    英俊,对所有人都温和有礼、谦和,自带“暖男”标签,是典型的”别人家孩子”、“初恋学长”

    夜凛的扮演者:黄圣池
    黄圣池,作为演艺圈的新生力量,刚刚出道就受到诸多导演、制片人的青睐,同时也是主持新秀,他凭借优质的自身条件在众多主持人中脱颖而出,成为了爱奇艺《大牌对王牌》节目主持人,人气一路看涨。据悉,黄圣池在剧中的戏份将于6月底杀青,该剧也将于2016年暑期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全国首播。黄圣池在剧中饰演申波一角,是个看上去有点......详情>>
  •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夜渺夜渺
    夜渺

    漠视权威、玩世不恭, 令狐冲”一般的性格,并拥有公认的绘画天份。就读于西陵大学文博学院。

    夜渺的扮演者:樊治欣
    樊治欣,中国内地男演员,参演电视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饰演夜渺。参演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电视剧《三生三世枕上书》为玄幻、古装、爱情题材,由杨玄导演执导,梁振华担任编剧,迪丽热巴在剧中饰演白凤九,高伟光在剧中饰演东华,陈楚河在剧中饰演折颜,郭品超在剧中饰演苏陌叶,刘雨欣在剧中饰演姬蘅,刘芮麟在剧中饰演燕池悟......详情>>
  •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夏蕊宁夏蕊宁
    夏蕊宁

    拥有“绝对色感”天赋的“铜豌豆儿”女生。是非观极强、自建逻辑能力极强,性格蒸不熟、煮不烂。

    夏蕊宁的扮演者:庄达菲
    庄达菲,中国童星,出生于2001年2月28日。人称暖心女神,剪刀手女王,音乐公主。五岁拍摄第一期《小公主》杂志,随后又拍摄了3期。12岁被张杨导演看中出演飞越老人院前传《老人愿》。...详情>>
  •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沈真沈真
    沈真

    西陵大学考古文博学院。天生灰姑娘,立地白莲花。拥有一切偶像剧女主的特质:坚强、上进、 贫困和美貌。

    沈真的扮演者:马芯妤
    马芯妤,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饰演沈真。参演电视剧《莫语者》,饰演秦玲。参演电视剧《丑妃驾到》中饰演澜屿。电视剧《莫语者》为动作、行业、爱情题材,由林峰导演执导,武瑶、赵实、郝婧担任编剧,黎明在剧中饰演卫天,张丰毅在剧中饰演项平生,杨玏在剧中饰演项来,李凯馨在剧中饰演安达,郑凯在剧中饰演......详情>>
  • 陆画画

    夏蕊宁最好的死党闺蜜,就读西陵大学考古文博学院,热爱八卦的活泼女生。

    陆画画的扮演者:金凯德
  •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陈默陈默
    陈默

    考古文博学院学生。陈默的性格跟他的名字相反,一点都不“沉默”而是话痨。

    陈默的扮演者:林潇
    林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参演了《想看你微笑》,饰演安歌一角。
  • 宁沫

    夏蕊宁的母亲,书画俱佳。个性柔软、善良、忠诚。

    宁沫的扮演者:文静
  • 夏斯年

    夏蕊宁的父亲,考古及古籍古画修复专家。夏家“青蕊堂”创始人。

    夏斯年的扮演者:未知
  •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夜易城夜易城
    夜易城

    夜凛和夜渺的父亲。为人冷静,“扶蓝基金”会长。

    夜易城的扮演者:侯俊丞
    侯俊丞,1984年12月9日出生,中国内地男演员,参与2009年电视剧《娘》、2010年电视剧《密使》演出、2014年电视剧《青春烈火》。 ...详情>>
  • 纪丛碧

    夜凛和夜渺的母亲,“扶蓝基金”高管。

    纪丛碧的扮演者:王捷
  • 方圆的扮演者:范瑞雪
  • 你是我眼中的山川和海洋言伯言伯
    言伯的扮演者:海子
    海子,中国内地男演员。拥有多年的舞台经验,具扎实的表演功力,经常参演影视剧和电视广告拍摄,擅长以各种性格的塑造角色,可塑性强,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备受广大影迷喜爱。...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