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神澜奇域无双珠 

神澜奇域无双珠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 类型 : 剧情
  • 地区 : 大陆
  • 导演 : 
  • 集数 : 
冰河历二二零一年,先祖法初受神之恩赐,凝聚出人类第一本法典《诸法之初》,后十年,先祖天行受神之恩赐,凝第二部法典《预言之书》,先祖炎兀凝第三部法典《言灵之书》,是为三大圣典。法初、天行、炎兀并称为三圣祖。冰河历二二一三年,法初建立法典圣殿、成立建木之国,代表着人类逐渐摆脱妖、精两族附庸种族标志性事件。
后数十年间,建木之国与掌控元素的自由国度、融合妖、精两族能力的圣灵国度人类爆发战争。先祖炎兀不愿继续这场挥洒了太多鲜血的战事,爆发法典圣殿之变,后败亡。《言灵圣典》失落。
先祖天行伤心炎兀之死离开建木之国,封印《预言法典》,做出最后一个预言,三百年后,由妖怪族和精怪族统治的妖精大陆与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附庸种族将要毁灭。
冰河历二二七七年,法初以自己性命为代价,一次凝聚出十二本法典,史称十二神典,在十二神典力量的笼罩下,建木之国新生之儿六岁可至圣殿获神赐法典。
冰河历二五零一年。生存着魔族与兽族的小行星飞至,撞击法蓝星的大陆妖精大陆。妖、精两族大能在建木之国先祖天行最后一次预言后联合所有种族共同炼制的神器七神珠,对抗撞击,避免世界毁灭。但妖精大陆随之四分五裂,与破裂的小行星分裂成六片大陆。史称六域。生态破坏、奇诡衍生,化七片海洋,史称七色海。七海六域共称神澜奇域,冰河时代结束,进入黑暗时代,那一年,也被称之为,黑暗历元年。
黑暗历三年至二十七年,建木之国新国主法振,携建木之国残余,在六域之一建立秩序国度,以《诸法之初》与十二神典为基础,建立秩序国度。是为法域!自由国度占据一域,命名蓝域。圣灵国度占据一域,命名圣域。是为人类三域。妖怪族与精怪族在大灾变中死伤惨重,强者皆亡,残余占据一域,是为妖域。魔族与兽族各占据一域,是为魔域、兽域。六域初成。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