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马路野郎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魏云

    偏瘦,县城高中二年级住校生。身后有一一个以谎言维护的中低层家庭,与父亲隔阂重重,在校受尽少年帮派欺凌,成绩一路跌落,面临处分。正当青春期,躁动不安。

    魏云的扮演者:未知
  • 陈倩文

    魏云的母亲,本是外来人,已经习得当地口音,曾为幼儿园教师。因一场车祸导致半身残疾,在小镇山腰开了一间商店,以实业养家。家庭条件虽然不好,但平时生活中穿衣干净,形象得体,有几分气质。

    陈倩文的扮演者:未知
  • 魏伟

    魏云的父亲,身高175,身型微微发福。同为外来人,现今职业身份复杂。讲面子,也讲义气,是一个受够生活暴击的中年危机男人,在激荡的生活流里不断失败,却又努力逞能,心怀浪漫,尴尬地维护着-个父亲的尊严。

    魏伟的扮演者:未知
  • 阿树

    飞车队少年头目,摩托车技极佳,有点帅气。喜好花哨装束,听直击生理的节奏音乐。自幼家庭破碎,初中辍学混世,见过点世面又回归小镇。不求做人中龙凤,宁在泥潭当王八头,特别好面子,有时会装出一副大哥的架势。

    阿树的扮演者:未知
  • 舵主

    报废收车场老板,中年发福,身型微胖。曾有过富裕生活,隐隐的江湖气里透出他的过往和无人知晓的背景,在地震中失去家人之后,现今只想求生存,只有火爆脾性从未改变。

    舵主的扮演者:未知
  • 七叔

    50岁舵主的合伙人,以抠门著称的单身汉,注重道德脸面也注重和魏伟、舵主之间的“铁三角”关系,做人圆滑,懂得生存之道。

    七叔的扮演者:未知
  • 阿树女友

    麻将馆老板的女儿,小镇里最好看的善良姑娘。自幼与信佛的奶奶一起生活,与看似向往自由的阿树有着截然不同的价值观。

    阿树女友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