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殿下攻略演员表

殿下攻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殿下攻略涂思熠涂思熠
    涂思熠的扮演者:唐晓天
    唐晓天,1991年6月2日出生于天津人。中国新生代男模领跑人物。多次受邀参加国际时装周,2014年9月,作为新生代男模代表之一,受邀参加湖南卫视王牌节目《快乐大本营》,被众人知晓并喜爱。2016年3月,参加江苏卫视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详情>>
  • 殿下攻略林铮铮林铮铮
    林铮铮的扮演者:黄日莹
    黄日莹,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饰演林铮铮。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介绍该剧由钟青导演执导,唐晓天在剧中饰演涂思熠,曾可妮在剧中饰演慕容芊月,潘蕾亦在剧中饰演查蕊蕊,黄日莹在剧中饰演林铮铮,林枫松在剧中饰演崔埙,金璐莹在剧中饰演涂思雅,陈柏融在剧中饰演涂思成。该剧主要讲述涂思熠等人的故事。主演......详情>>
  • 殿下攻略沈戴夫沈戴夫
    沈戴夫的扮演者:吕鋆峰
    吕鋆峰,中国内地新生代艺人。他英俊的面容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观众的青睐,成为90后中国荧幕的新偶像。精湛的演技获得了众多影视前辈和导演的好评,也积累了一大批忠实的粉丝。...详情>>
  • 殿下攻略崔埙崔埙
    崔埙的扮演者:林枫松
    林枫松,1996年11月2日出生在河南。中国内地男演员,目前就读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2015年12月出演《上瘾》网络剧,饰演剧中尤其一角。...详情>>
  • 殿下攻略慕容芊月慕容芊月
    慕容芊月的扮演者:曾可妮
    曾可妮,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饰演慕容芊月。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介绍该剧由钟青导演执导,唐晓天在剧中饰演涂思熠,曾可妮在剧中饰演慕容芊月,潘蕾亦在剧中饰演查蕊蕊,黄日莹在剧中饰演林铮铮,林枫松在剧中饰演崔埙,金璐莹在剧中饰演涂思雅,陈柏融在剧中饰演涂思成。该剧主要讲述涂思熠等人的故事。主......详情>>
  • 殿下攻略涂思雅涂思雅
    涂思雅的扮演者:金璐莹
    金璐莹,中国内地女演员。参演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饰演涂思雅。电视剧《惹不起的殿下大人》介绍该剧由钟青导演执导,唐晓天在剧中饰演涂思熠,曾可妮在剧中饰演慕容芊月,潘蕾亦在剧中饰演查蕊蕊,黄日莹在剧中饰演林铮铮,林枫松在剧中饰演崔埙,金璐莹在剧中饰演涂思雅,陈柏融在剧中饰演涂思成。该剧主要讲述涂思熠等人的故事。主演......详情>>
  • 殿下攻略查蕊蕊查蕊蕊
    查蕊蕊的扮演者:潘蕾亦
    潘蕾亦,中国内陆青年演员,为L.I.K.E组合成员,参演了《惹上冷殿下》等影视剧作品。
  • 殿下攻略涂思成涂思成
    涂思成的扮演者:陈柏融
    陈柏融,曾用名陈子胤,1984年12月18日出生于中国台湾,演员、歌手。2012年,参演校园偶像电视剧《智胜鲜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3年4月,参演美食时尚电视剧《幸福的面条》;2014年,参加贵州卫视相亲节目《非常完美》。2016年8月,主演的青春萌爱偶像剧《亲爱的公主病》。2017年1月,主演校园言情电视剧《......详情>>
  • 李长秀

    沅日国王子,外表俊雅,待人谦谦有礼,为了让太后开心不远万里来到崔府争取《绿绮赋》。后涂思熠因赠自己琴谱导致林铮铮被人诬陷进入牢房,快马加鞭的与涂思熠回褚星国救人。

    李长秀的扮演者:未知
  • 诸葛逸韬

    生活中是一个算命先生,带些老顽童的感觉,真实身份是林铮铮的叔叔,受林铮铮父亲所托,暗中保护照顾林铮铮,也一直在想办法拆散林铮铮与涂思熠。

    诸葛逸韬的扮演者:未知
  • 崔老爷

    崔埙的爷爷,是一位水平很高的音乐爱好者。后因弹奏《绿绮赋》,导致一些遗憾。因此拒弹《绿绮赋》,希望自己的孙儿能继承自己的事业,但是崔埙因为奶奶的事情拒绝学琴。后来误会解开,崔老爷不再强求崔埙。

    崔老爷的扮演者:未知
  • 白老大

    二皇子的心腹,搞笑三人组的老大,忠心耿耿的为二皇子办事,会武术,且较为喜感。

    白老大的扮演者:未知
  • 东南

    二皇子的手下

    东南的扮演者:未知
  • 西北

    二皇子的手下

    西北的扮演者:未知
  • 中发

    二皇子的手下

    中发的扮演者:未知
  • 安昭仪

    褚星国国王的王妃,一开始不得宠,后偶然结识了林铮铮,并得林铮铮的鼓励,安昭仪鼓起斗志,几次谋划终得皇上恩宠被封为贵妃。

    安昭仪的扮演者:未知
  • 长公主

    褚星国的长公主,涂思熠的姑姑,外表贵气,一心想帮涂思熠登上王位,因此一开始对林铮铮不满,一直想方设法的拆散他们,并且想让慕容芊月与涂思熠成婚。

    长公主的扮演者:未知
  • 侯公公

    褚星国国王的贴身公公,为人非常的细心,喜欢吉掌制。后因林铮铮帮助自己追求吉掌制,因此与林铮铮的友谊也是日渐上升。

    侯公公的扮演者:未知
  • 皇上

    褚星国的国王,经常爱拿一些关于国家的事物来考验涂思熠和涂思成

    皇上的扮演者:未知
  • 慕颜

    林铮铮的贴身侍女,乖巧机灵可爱,整体形象感偏向于小花旦,为人正直,是谋士诸葛逸韬的义女,被诸葛逸韬安排到林铮铮身边暗中保护她。

    慕颜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