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青春正道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唐剑

    富二代,典型纨绔子弟,游手好闲、花心。从小喜欢枪,在“枪神”爷爷的熏陶下,唐剑从小枪法很好,在玩伴中,有“少年枪神”的称号,并且唐剑通过爷爷的描述,自小对军队有一种别样的向往,后来从军,成长为一个有担当的英雄。

    唐剑的扮演者:未知
  • 宋晓梦

    唐剑倾慕的女子,珍稀动物研究员。长相清纯甜美,性格温和,对喜欢的人真诚对待,对讨厌的人绝不留情。

    宋晓梦的扮演者:未知
  • 陈国强

    唐剑的同班同学,后来两人成为生死兄弟。布依族人,农村孩子,家庭困难,自尊心强,威而不露,绵里藏针。

    陈国强的扮演者:未知
  • 豪哥

    珍稀动物走私团伙头目,行踪神秘,本剧对手人物。瘸一条腿,拄着一根拐杖,但这根拐杖实际上是豪哥的秘密武器,里面藏着一把剑,总在别人趁其不备时拔出制服对方。专捕珍稀动物贩卖出国,手下有一帮功夫极好的小弟,此人心狠手辣,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豪哥的扮演者:未知
  • 鹰嘴

    豪哥心腹。人高马大、武艺高强,且擅使用枪支,狠起来,如鹰嘴般毒辣,故有“鹰嘴”外号之称。是走私团伙表面上的老大,也是唯一能够接触豪哥的人。

    鹰嘴的扮演者:未知
  • 侯岩

    新兵连临时连长兼特战队队长,外刚内柔,在关键时刻帮助了唐剑,对唐剑影响很大。

    侯岩的扮演者:未知
  • 唐成功

    唐剑父亲。某上市公司老总,退伍军官,严于律已,仁厚待人。生意做得很成功,但在对儿子的教育问题上,常常不知何去何从。

    唐成功的扮演者:未知
  • 唐剑爷爷

    转业老兵,退伍军官。是唐剑入伍的引路人,也是唐剑枪技高超的训练者。

    唐剑爷爷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