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年包拯演员表

少年包拯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少年包拯包拯包拯
    包拯

    非常聪明,不仅聪明而且会变通,十分擅长破案和下期,精通各种有关推理以及智慧相关的事情,生活中却有时候显得愚钝,尤其是在面对异性的时候,喜欢开玩笑,语言诙谐机智,经常会和公孙策互怼。

    包拯的扮演者:夏志远
    夏志远,毕业于安徽大学,中国内地男演员。2015年,夏志远参演小清新校园喜剧《老师晚上好》,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参演战争剧《绝命后卫师》,而被观众熟知;9月,参演的都市生活剧《北京人在北京》杀青。2017年1月主演科幻偶像剧《终极三国》。...详情>>
  • 少年包拯公孙策公孙策
    公孙策

    公孙策,对外形象一直是温润如玉、风度翩翩的公子,惊才艳绝,在别人眼里一直都是完美无缺的“别人家的孩子”。在朋友面前自恋、毒舌、严重洁癖,挑三拣四,但是关键时刻能够担起责任。

    公孙策的扮演者:傅子铭
  • 少年包拯展昭展昭
    展昭

    展昭,天真自在,活泼好动,好奇心旺盛,特别有求知欲。喜欢给自己设定各种各样的人设,却往往很快形象倒塌。

    展昭的扮演者:彭艺博
    彭艺博,有着“一条过”、“小戏骨”、“老江湖”之称的中国内陆童星,为六一艺术团综合小演员,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同时也接拍了许多广告代言,参加众多综艺节目。代表作品有《火线三兄弟》、《宝贝儿回家》、《勇敢的心》、《酷爸俏妈》、《影怨》、《偷窥女人心》等剧作。...详情>>
  • 少年包拯白阮阮白阮阮
    白阮阮

    白阮阮,一把重剑比人还高,长得软萌可人,其实是个“能动手绝不动口”的妹子。天真、纯粹,清心寡欲,只追求武功精益,对其他事情没有什么好奇心,极度缺乏社会经验,看起来很严肃,不喜欢说笑话,却经常令人啼笑皆非而不自知。

    白阮阮的扮演者:邵伟诗
  • 少年包拯冰蟾冰蟾
    冰蟾

    冰蟾,是公孙医馆中的采药女,活泼灵秀,冰雪聪明,有时敏感任性,但大多时候善解人意,暗恋包拯,却每每在不解风情的包拯那里受挫。看上去无忧无虑,阳光一样的姑娘。却总在不经意间露出一丝忧郁。

    冰蟾的扮演者:刘馨棋
    刘馨棋,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四川文化艺术学院。2016年,因参演民国言情偶像剧《迷雾围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主演古装奇幻网络剧《屏里狐》,饰演落魄女画师郑雪景,并为该剧献唱主题曲《我爱狐狸精》。...详情>>
  • 少年包拯韩捕头韩捕头
    韩捕头

    庐州府的捕头,包拯、公孙策的朋友

    韩捕头的扮演者:王忠浩
  • 少年包拯包大娘包大娘
    包大娘

    包拯的母亲,诙谐幽默,药膳师傅。

    包大娘的扮演者:苑琼丹
    苑琼丹,原名苑丽琼,1963年出生于香港,电影、电视演员。2000年,出演舞台剧《男亲女爱》。2005年,在电视处境喜剧《窈窕熟女》中出演角色。2007年,主演《建筑有情天》。2009年,出演了王晶执导的古装喜剧《大内密探灵灵狗》。2011年,出演悬疑搞笑武打电视剧《七品芝麻官》。2012年,参演原生态喜剧电影《左眼不......详情>>
  • 水姨的扮演者:未知
  • 八贤王的扮演者:未知
  • 少年包拯庞太师庞太师
    庞太师

    当朝太师,位高权重,结党专权,控制科考。作为剧中第一反派,庞太师不仅与八贤王处处对立,更多次试图陷害包拯,虽也赏识包拯的才华,但因包拯不愿与之同流合污,遂道不同不相为谋。

    庞太师的扮演者:邓立民
    邓立民,汉族,1959年1月1日生于北京,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所属单位北京京剧院。2000年在张丽娟导演电视剧《隋炀帝传奇/隋炀帝》饰虞世基,2001年在郭宝昌导演电视剧《大宅门》中饰演安福 ,2001年在薛文华导演电视剧《卧龙小诸葛》中饰水镜先生,2008年在胡歌版《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柯镇恶,2011年在刘......详情>>
  • 宋仁宗的扮演者:未知
  • 少年包拯公孙先生公孙先生
    公孙先生

    公孙策的父亲,医术高超,有一颗悬壶济世之心

    公孙先生的扮演者:沈保平
    沈保平,于1957年生于河南新乡气质儒雅演员,毕业于河南省话剧团,于1977年开始参演首部话剧作品《霓虹灯下的哨兵》,于1995年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大宋王朝赵匡胤》,随后参演了众多话剧、影视剧作品,戏路宽广,造型宜古宜今, 二十多年来塑造了许多角色。近期热播剧《武则天》。...详情>>
  • 少年包拯卫良臣卫良臣
    卫良臣的扮演者:黄彦
    黄彦,中国青年演员、模特。2012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师从陈子度、白硕、蒋博宁,系统学习斯坦尼拉夫斯基体系表演。凭借扎实的表演功底,主演了电影《奋斗吧青春》、《奔跑吧袋鼠》、《半音》、《工科天团》,网络剧《合租男女》、《炫斗密令》等作品。阳光清新正面的健康形象,除出演多部电影外,还受到众多大型品牌青睐,邀请拍摄......详情>>
  • 少年包拯赵夫人赵夫人
    赵夫人的扮演者:谭琍敏
    谭琍敏,内地女演员,出生于江西南昌。2013年凭借电视剧《追鱼传奇》金牡丹母亲金夫人一角而被观众所熟识和喜爱,出演过《金玉良缘》、《刁蛮俏御医》、《商海亲情》等》等40多部电影电视作品。...详情>>
  • 少年包拯赵子鳄赵子鳄
    赵子鳄的扮演者:叶新宇
  • 何仙姑的扮演者:李梁滨
  • 锦儿的扮演者:金宁
  • 秦天虎的扮演者:范富林
  • 齐鹰的扮演者:岳东风
  • 卢小乙的扮演者:王童
  • 少年包拯钱素映钱素映
    钱素映的扮演者:张茜
    张茜,1974年2月18日出生于江苏常州,中国女演员、歌手、主持人、珠宝分级鉴定师。1993年获全国青年歌手“英皇金融杯”电视大奖赛上海赛区优秀奖。1995年获得中央电视台全国地区歌唱MTV大赛银奖。1996年首次参演电视剧《慈禧西行》,1998年与张卫健、张庭合演电视剧《欢喜游龙》。2006年主演电影处女作《犀照》,......详情>>
  • 少年包拯齐夫人齐夫人
    齐夫人的扮演者:宋雨霏
    宋雨霏,1981年9月5日出生于哈尔滨,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4年参演青春剧《恰同学少年》饰演赵一贞。2006年参演《血色湘西》饰演瞿月月。2007参演时代情感剧《良心无悔》饰演齐梅。2009年参演《黛玉传》饰演大丫环袭人。2010年参演抗日剧《紫檀王》饰演江楚云。2011年参演《老爹的非城勿扰》饰......详情>>
  • 耶律汉青的扮演者:刘鑫杰
  • 少年包拯钱青锁钱青锁
    钱青锁的扮演者:王艺霏
    王艺霏,女,1994年2月21日生于辽宁鞍山,中国内地女演员、模特,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 2012年,参加了第25界世界最佳模特大赛,获得中国区总决赛十佳模特。2013年5月,出演了情感喜剧《爱的多米诺》。2014年8月,发布了个人首支单曲《寂寞的思念》。同年,出演了都市情感电视剧《守婚如玉》。...详情>>
  • 少年包拯白衣老者白衣老者
    白衣老者的扮演者:白东风

    白东风,演员,主要作品有《十月围城》、《少林猛虎》、《尖刀队》、《走西口》、《致命行动》等。

  • 钱渊的扮演者:张勇民
  • 贯儿的扮演者:蔡元丰
  • 少年包拯滨儿滨儿
    滨儿的扮演者:卢瑾灏
    卢瑾灏,中国内陆童星演员,近期加盟参演了《凤凰无双》,饰演小皇子一角。
  • 陈皮的扮演者:陈国尧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