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123木头人 

123木头人

(2023)
播出时间2023年

123木头人主要演员:

123木头人演员表
未知 (吴希泽 饰)
未知 (董思怡 ​ 饰)
许多橙,一个患有渐冻症,初出茅庐的少女设计师;江楠,火遍大江南北的影视歌坛多栖小天王。八竿子打不着的二人在一个工作室设计项目中不打不相识,从最初的互相看不顺眼,到渐渐的一日不见如隔三秋,两条平行线奇迹般地越来越近。

感情一路坎坷终于柳暗花明之时,情人节当天许多橙却离奇失踪,通过监视器,知道许多橙并不是被绑架而是自己拖着箱子主动离开的江楠又气又急,通过身边人的零星线索中一点一点地寻找着许多橙消失的真相,然而事情并不像他想象的那么简单。江楠经纪人包瑞,许多橙的闺蜜秦姗,许多橙大学室友顾佳宜,从未听说的紧急联系人,神秘的医生,患有绝症的病人,奇怪的团体…… 每一个人好像都或多或少的知道一些关于许多橙的秘密,而自己作为许多橙最亲密的人却一无所知。江楠发现,交往的几个月中,自己竟然从来没有尝试过了解许多橙。寻找许多橙的过程中,江楠改变了作为明星幼稚的心态,也终于看清了许多橙对于自己是一种怎样的存在。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