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十二谭演员表

十二谭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十二谭夜明夜明
    夜明

    数千年前本来是天上的星星,因为慕恋人间化作了夜明珠堕妖现世,每逢千年都必须遭雷劫,每次雷劫都要藏于深山,受到山神的庇佑,一个有主见且一本正经,偶尔还有点俏皮的姐姐,长相精致超凡脱俗,对于生命和自由,她十分重视,但是金性坚不仅囚禁了她十年,而且还让她珍视的朋友因此去世,只是到了最后她才明白,所谓真相,所谓拼命追求的生命和自由,只是被设下的一个大圈套。

    夜明的扮演者:古力娜扎
    娜扎,来自新疆的美丽沉静,俏皮可爱的优雅维吾尔族姑娘,90后“宅男杀手”的新一代神仙姐姐。2013年期间曾被网友评为最美女生。 从小有着舞蹈梦的她,演艺多年,机缘下尚是16岁的她就成为一名平面模特,后于2009年参加模特大赛,被评为最上镜选手。正式出道于2012年《轩辕剑之天之痕》中饰演“小雪”一角,而备受关注熟知,......详情>>
  • 十二谭金性坚金性坚
    金性坚

    补天石所化,高冷英俊坚定的一代名流,一直都在等待一个人,痴情坚定,历经沧桑他才发现原来他等了那么久的就是夜明,历经考验的他变得铁石心肠。

    金性坚的扮演者:刘以豪
    刘以豪(1986年8月12日),台湾男演员,素有“台湾版Rain”、“台湾最萌男友”之称;知名独立乐团轻晨电吉他手,是艺人谢承均的表弟。2008年,在大学学姊报名之下,参加伊林超级男模大赛,获得第3名后,就此进入演艺圈。在《我可能不会爱你》饰演赵美男崭露头角。后来为《lativ》所拍平面广告而使刘的询问度大增。靠着招牌......详情>>
  • 十二谭莲玄莲玄
    莲玄

    以捉妖为己任的捉妖师莲玄,一心想要捉拿夜明这个千年狐妖,与小青打打闹闹却一直都无法奈小青如何。

    莲玄的扮演者:谷嘉诚
    谷嘉诚,1992年6月19日出生于云南昆明,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中国男子演唱团体“X玖少年团”成员,毕业于成都体育学院。2015年,作为选手参加才艺养成节目《燃烧吧少年》。2016年4月,参演校园超能力网络剧《超星星学园》;同年9月,以rap担当的身份加入“X玖少年团”,并随X玖少年团推出同名数字专辑《X玖》;同年1......详情>>
  • 十二谭于少白于少白
    于少白

    于少白和夜明在千年以前就相爱,后频频在夜明苏醒之际来梦中与夜明相见,深爱夜明,但是和金性坚之间是敌对关系。

    于少白的扮演者:刘畅
    刘畅,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为孟京辉工作室旗下艺人。2007年,参演电影《飞行日志》 饰演丁培。此外还参演了电视剧《大理公主》,饰演段濯礼。还参演了众多话剧作品。...详情>>
  • 十二谭叶青春叶青春
    叶青春

    叶青春是叶老板,留学海外尔后归国开立,平时为贵族小姐夫人制作华服,十分崇拜金性坚,与叶丽娜是兄妹关系。

    叶青春的扮演者:周峻纬
    周峻纬,是道格拉斯研究院研究爱情的95后才子,也是一位靠口才赢得人心的“演说家”,这位有着英俊外表有趣灵魂的小哥哥。参加了《我是演说家》及《奇葩大会》等。...详情>>
  • 十二谭叶丽娜叶丽娜
    叶丽娜

    叶丽娜性格跳脱,是叶青春的妹妹,家境富裕,父母开明,活泼可爱,一心追求自己心目中的所爱,喜欢金性坚就用心去追求他。

    叶丽娜的扮演者:陈雨锶
    陈雨锶,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等影视剧作品。
  • 十二谭小青小青
    小青

    小青是小青虫妖,千年辗转,后与收妖师莲玄打打闹闹,两个人是出了名的欢喜冤家,后走到了一起,成为了彼此世界中不可缺少的存在。

    小青的扮演者:杨之楹
    杨之楹,新晋演员,作为“新晋女神”的她,初出茅庐却显露出大大咧咧的“天然萌”一面。留学归来,常亮相于各大国际时尚大刊的她曾是一名出色模特。刚刚签约公司成为陈意涵、郭碧婷的小师妹,也刚刚参与了一部连续剧的演出。之后,还会有一连串的影视发展计划。清丽自然却又真实敢说的她已经得到不少业内人士的认可,前景十分看好。...详情>>
  • 十二谭小鱼小鱼
    小鱼

    小鱼是鱼妖,原本只是白玉书喂养的一只鱼,后到了岸上,与白玉书因缘巧合下走到了一起,最后变为鱼身,和白玉书走到了一起。

    小鱼的扮演者:邓恩熙
    邓恩熙,2005年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是组合TFboys旗下刚签约的新人演员。2014年,年仅9岁的邓恩熙参加中国首席少儿模特大赛,最终获得全国季军。2015年,参与录制湖北卫视青少年群体成长真人秀《英雄少年镇》。2016年,因参演个人电影处女作《嫌疑人X的献身》而正式进入演艺圈。...详情>>
  • 十二谭白玉书白玉书
    白玉书

    原本是一个脚行的小少爷,后来父母出事离开,他一个人苦苦支撑,没想到小鱼的到来打开了他沉埋已久的心防,最后白玉书离开了脚行,与小鱼一起生活在了一起。

    白玉书的扮演者:陈哲远
    陈哲远,1996年10月29日出生于广东深圳,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深圳大学表演系。2015年,参加爱奇艺选秀节目《流行之王》。2016年,主演由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网络剧《秘果》,饰演段柏文;之后,还主演了都市轻喜剧《她很漂亮》和古装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2017年,主演轻科幻浪漫爱情喜剧《亲爱的活祖宗》 。......详情>>
  • 十二谭白金刚白金刚
    白金刚的扮演者:张雷
    张雷(张溪和),出生于天津市,毕业于第四届谢晋恒通明星学校,中国内地男演员。代表角色有《步步惊心》电视剧版中的太子、《秦时明月》电视剧版中的大BOSS赵高(东皇太一,动漫中为两个人,电视剧将其合并)。...详情>>
  • 十二谭叶小虎叶小虎
    叶小虎的扮演者:边程
    边程,荣获2010年第九届“快乐阳光”中国少年儿童卡拉OK大赛河北赛区金奖,全国总决赛铜奖。2013年,在吴奇隆、刘诗诗、孙艺洲主演的都市爱情剧《步步惊情》中饰演康司瀚(孙艺洲)童年。...详情>>
  • 十二谭佳贝勒佳贝勒
    佳贝勒

    佳贝勒与白衣相爱,但是后来白衣逝去,抹去了佳贝勒关于爱的回忆。

    佳贝勒的扮演者:丁桥
    丁桥,男,内蒙古呼伦贝尔人,蒙古族,天秤座,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戏剧影视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16年出演由周迅、霍建华主演的清宫电视剧《后宫 如懿传》饰演大阿哥爱新觉罗永璜;2017年,出演由温兆伦监制的电影《我的发酵女友》饰演男一号青年作家南靖轩;同年,出演由吴磊、林允主演的的古装武侠剧《斗破苍穹》饰演墨家当家墨承,......详情>>
  • 十二谭白衣白衣
    白衣

    白衣是小白鼠精,与佳贝勒相互喜欢,但是最终还是逝去,亲手抹去了佳贝勒的回忆。

    白衣的扮演者:徐沐婵
    徐沐婵,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参演了《醉玲珑》、《颤抖吧,阿部》等影视剧作品。
  • 十二谭小桃小桃
    小桃的扮演者:章乐韵
    章乐韵,1996年出生,中国内地女模特,就读于深圳大学。2015年,主演深圳大学招生微电影《梦,开始的地方》。
  • 十二谭殷清殷清
    殷清的扮演者:赵顺然
    赵顺然,1995年4月16日出生于重庆,中国内地男演员。2013年,参加歌唱类比赛节目《中国梦之声》,并在重庆站总决选中进入前五强。2015年,参加校园纪实节目《一年级·大学季》,成为八位旁听生之一。2016年,主演青春网络剧《贴身校花》。参演了《美人为馅》。...详情>>
  • 十二谭殷浩殷浩
    殷浩的扮演者:郑家彬
    郑家彬,中国内陆新生代90后演员,低调帅气的朝鲜族男子,自2008年尚还是高三的他参加了新丝路模特大赛,并获得2008年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决赛“最佳上镜奖”,从而初涉娱乐圈,发现其自身的演艺天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多部话剧、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实习生》、《死亡通知单》、......详情>>
  • 十二谭段司令段司令
    段司令的扮演者:安琥
    安琥,1974年9月5日出生于大连市,中国大陆主持人、演员。1992年毕业于辽宁儿童艺术剧院。1994年主持台湾综艺节目《快乐万花茼》。1997年加盟湖南卫视主持《早起乐翻天》、《时尚景区》、《完全新时尚》、《音乐不断》栏目。2002年在由姜武、姜巴拉导演的电视连续剧《各就各位之长发飘飘》中出任男一号。2005年,被《......详情>>
  • 十二谭阿弯阿弯
    阿弯的扮演者:汪洋
  • 十二谭路谨之路谨之
    路谨之的扮演者:刘昱晗
    刘昱晗,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近期加盟参演了《继父难当》剧作。...详情>>
  • 十二谭白阿九白阿九
    白阿九的扮演者:景如洋
    景如洋,是《星星美人鱼》中的人鱼选手。 《星星美人鱼》以“人鱼有戏,梦想无敌”为主题,为周星驰电影《美人鱼2》及电视剧《美人鱼》选女演员。...详情>>
  • 十二谭梦貘梦貘
    梦貘的扮演者:魏哲鸣
    魏哲鸣(Miles),1990年5月23日出生于山东省济宁市,毕业于天津师范大学播音主持专业,中国新声代男演员、歌手。2012年1月,魏哲鸣加入了“决胜团”组合,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同年,魏哲鸣随组合推出首支单曲《幸福瞬间》,并获得了“决胜美男”网络票选活动冠军;此后同年,魏哲鸣退出了该组合选择单飞;2015年,魏哲鸣......详情>>
  • 陆天娇的扮演者:张乔耳
  • 十二谭独眼将军独眼将军
    独眼将军的扮演者:魏炳桦
    魏炳桦,影视演员,新生代功夫小生。2010年凭借《新水浒传》中的“浪里白条”张顺而人气暴涨,被网友称为“史上最萌版张顺”。有着精湛的演技和深厚的武术功底,代表作品有电视剧《新水浒传》、《向着炮火前进》、《血色湘西》、《国歌》、《红七军》、《虎踞龙盘》等。...详情>>
  • 十二谭红豆相思君红豆相思君
    红豆相思君的扮演者:李彧
    李彧,山东省威海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及导演,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1995年,李彧与李保田合作了古装剧《宰相刘罗锅》踏入演艺圈。2001年,在武侠剧《射雕英雄传》(李亚鹏版)中饰演裘千仞。2002 年,在武侠剧《天龙八部》中饰演南海鳄神。2003年 ,在偶像剧《情定爱琴海》中饰演小三子。2000 年,在都市喜剧《贻笑......详情>>
  • 陈磊的扮演者:刘佳萌
  • 十二谭鲲哥鲲哥
    鲲哥的扮演者:郑龙
    郑龙,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复仇使者文浩。2014年,在古装剧《金玉良缘》中饰演伙计阿福。2015年5月,出演年代剧《抓住彩虹的男人》;2015年6月出演年代热血剧《偏偏喜欢你》。...详情>>
  • 十二谭牛珍妮牛珍妮
    牛珍妮

    叶丽娜的好朋友,使用了红豆相思君的伎俩还介绍给了叶丽娜。

    牛珍妮的扮演者:任雨萌
    任雨萌,1998年出生,北京人,回族,高中毕业于北舞附中中国舞专业,现为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6级学生。关晓彤室友。
  • 十二谭小皮小皮
    小皮的扮演者:徐文洁
    徐文洁(Veegee),歌手。2014年,徐文洁参加了由Unleash Entertainment举办的全球征选会上海站,《FLIP》作为徐文洁的出道单曲,依旧由Unleash承包了所有的创作。...详情>>
  • 小金性坚的扮演者:徐葳罗
  • 李副官的扮演者:陈晔
  • 血蝠王的扮演者:Isaac fERNANDEZ VIENTE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