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是老师 

我是老师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高贺是一个用着生命奉献给学生的老师,内心的希冀也不过是各有所成、各有所安,因为他的学生们代表着国家的未来,代表着我们可见的明天。他没有什么特别的本事,他不懂得名,不懂得利,更不是什么教研大拿、论文砥柱,但他的学生却被他的一言一行、一心一意深深地感化着,无论是任何出生、任何背景,在高老师面前,都只是一个急需汲取营养去创造未来的大学生而已。可是,只想在世间沉默行走的高贺,被老天爷恶作剧一样加了冕。

高贺最好的朋友李中克,李中克勤奋而坦荡地追求名利,他成功了,周围聚集了越来越多心思不纯的朋友,他也渐渐适应和享受这样的生活。

在同样的变革和机会面前,俩人总是做出相反的选择。甚至看同一部电影听同一首歌,俩人也总是能喝到相反的鸡汤。即便成为情敌,也并没有改变他们之间相互信任、相互依存的哥们情意,直到李中克离开校园。

面对依然是普通大学老师的高贺,李中克处处关照,从物质到精神到情感,想方设法拉扯着高贺,被高贺拒绝。

时间流逝,高贺得到了李中克最想要的东西:名利和爱情。李中克的欲望不受控的膨胀,他变得没有底线,甚至向哥们儿伸出魔爪,终于,他触犯了法律,失去了他追求的一切。

高贺总是对李中克说:我是老师。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