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千屿千寻 

千屿千寻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千屿千寻》的故事发生在印度洋沿岸的一个小岛上,海潮涨高又退去,人来人往,爱情的面目各自不一。
失恋的叶霏独自来到海岛旅行,邂逅了冷脸臭脾气的陈家骏,因为意外,却只能为身为潜水店老板的陈家骏打工。
对潜水者来说,有些人潜一辈子都无缘遇到悠游的鲸鲨。“爱如鲸鲨,于彼海中,知其所存,不知其踪”可期不可遇。而总有一分幸运,不知何时,就会忽然出现。本不再敢动心的陈家骏和不再相信爱情的叶霏在日常的相处中,慢慢了解和欣赏到彼此的优点,摩擦出爱情的火花。
因此,当叶霏的假期结束之后回到北京之后,却开始不由自主地想念起岛上陈家骏。人来人往的海岛生活,见证了一对对年轻人的浪漫邂逅、无奈分手,但只要双方足够坚定,一样可以携手一生。
比海岛风光更迷人的,是两颗相守相依的心。最终,叶霏和陈家骏究竟是否能够克服海岛和都市之间的矛盾而携手呢?其实,有怎样的心情,就能看到怎样的世界。
爱就在俯仰呼吸间。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