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神秘博士8演员表

神秘博士8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神秘博士8博士博士
    博士

    一个满头银发、身材修长,一嘴苏格兰口音的英伦大叔。虽然外表看上去略显苍老,但博士“别人笑我太疯癫,我笑他人看不穿”的活宝性格却丝毫未变,他依然充满活力,骑马、射箭、打怪兽全部精通。

    博士的扮演者:彼得·卡帕尔蒂
    彼得·卡帕尔蒂(Peter Capaldi),1958年4月14日出生于苏格兰格拉斯哥,英国演员、导演、编剧。代表作为《帕丁顿熊2》、《神秘博士》、《幕后危机》。...详情>>
  • 神秘博士8克拉拉克拉拉
    克拉拉

    博士的助手,穿着一身黑色的学生装,白色的衬衫、红蓝黄三色相间的领带。克拉拉的男友是丹尼,克拉拉决定她再也不要抛下自己的生活、只顾着时空之旅了,于是她开始和丹尼谈恋爱,这样她就可以同时进行两种生活。

    克拉拉的扮演者:珍娜-路易斯·科尔曼
    珍娜-路易斯·科尔曼(1986年4月27日出生) ,又被称为珍娜·科尔曼,英国女演员。她的主要角色有英国电视剧《神秘博士》中的克拉拉·奥斯瓦尔德,英国肥皂剧《爱默戴尔农场》中的贾斯敏·托马斯,以及英国独立电视台连续剧《维多利亚》中的维多利亚女王。 科尔曼出生于兰开夏郡的布莱克浦,早年作为一家名叫In Yer S......详情>>
  • 神秘博士8丹尼丹尼
    丹尼

    与克拉拉年龄上更相配的新男友,是和克拉拉同一所学校的老师。克拉拉则需要向丹尼解释为什么她的头发突然长长了,或者为什么裙子上挂满海草。

    丹尼的扮演者:萨缪尔·安德森
  • 神秘博士8D elphox夫人D elphox夫人
    D elphox夫人

    D elphox夫人是一个性感的反面人物,一位庄家,“会一边面带甜美的微笑,一边把你杀死。”

    D elphox夫人的扮演者:基莉·霍斯
    基莉·霍斯(Keeley Hawes),1976年2月10日出生于伦敦,英国演员。 她在伦敦的牛津街上被星探发现,开始做模特儿。在她的第一部电影《卡拉OK》(1996年)之前,她做了将近一年的模特儿。...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