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离婚不离家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徐乐

    散漫,小节有疏、大节无亏,不落窠臼,闷骚型凤凰男,强烈的自尊心下掩饰的是自卑,最怕被人轻视或贬低。面冷心热,富有爱心、童心。

    徐乐的扮演者:未知
  • 丁一

    甘肃兰州人,爱吃拉面,当然价格便宜是个很重要的原因。 八岁开始学习美术,凡事都努力做到尽善尽美,加上与生俱来的猎奇心理,很多时候将强迫症的症状表现得淋漓尽致。逞强好勇,不服输,爱面子,知错,改错,不认错;锱铢必较,口舌辛辣,但不失感性,强悍的表象之下是脆弱而又火热的内心。

    丁一的扮演者:未知
  • 蒙雨

    贵州苗族人,白筱纯的同班同宿舍大学同学。自恋,自诩除了不会生孩子,其他事情都能做,而且做到完美。

    蒙雨的扮演者:未知
  • 高煜铭

    出生、成长于香港,大学毕业后奔赴美国留学深造,相继拿到经济学硕士、博士学位;其父为香港高氏集团创始人,两年前,高父不幸辞世,身为独子的他顺理成章继承家族衣钵,开始掌管资产数以亿计的高氏集团,而他的妻子却在此时执意要求离婚,并且净身出户,女儿恬恬归由高家抚养。成熟稳重,善解人意,儒雅脱俗,绅士风度十足;视野开阔,志存高远,力主集团重心转向中国大陆这个庞大市场,同时,业务范围朝着多领域延展;思想开明,独具慧眼,总能发掘常人身上的闪光点,用人也是不拘一格。

    高煜铭的扮演者:未知
  • 夏静雯

    高煜铭的前妻,香港本地人,与高煜铭结婚前是一名普通的公司职员,婚后成为无所事事的阔太太,离异一年后和一名资历同样普通的香港男性结婚,开办了一家宠物美容店。貌美,气质非凡,勤学好悟,知性,理智,敢作敢为。

    夏静雯的扮演者:未知
  • 瑶瑶

    高煜铭与夏静雯的女儿。聪明,可爱,乖巧,甜美。

    瑶瑶的扮演者:未知
  • 丁母

    丁一的妈妈,身广体庞,装扮时髦,但难掩几丝土气。古怪精灵,喜怒无常,给人“老小孩”的感觉,自言“才比天高,命比纸薄”。

    丁母的扮演者:未知
  • 马运龙

    徐乐所在动画公司老总,画家出身,肥头大耳,长发披肩,虬髯满面,艺术家装扮。嗓门粗大,脾气较暴躁。

    马运龙的扮演者:未知
  • 李婷

    徐乐所在动画公司会计,马运龙的妻子。冷艳,高傲。

    李婷的扮演者:未知
  • 谢军

    徐乐所在动画公司编剧,油头粉面,衣着前卫,但搭配得不伦不类。快言快语,满腹怨气,擅长溜须拍马。

    谢军的扮演者:未知
  • 孔文举

    徐乐所在动画公司编剧,秃顶,戴着高度近视镜。内敛,罕言寡语,一旦说话便语出惊人。

    孔文举的扮演者:未知
  • 大强

    徐乐曾经租房处的新住户。乐观,友善,热情。

    大强的扮演者:未知
  • 莹莹

    大强的同居女友。单纯,开朗。

    莹莹的扮演者:未知
  • 鹏仔

    高煜铭的司机,香港人。帅气,干练

    鹏仔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