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少年江湖物语更新时间
2018年9月11日,由爱奇艺、果然天空出品,厚海文化联合出品并承制,黎志担任监制,李雁倩担任导演兼编剧的网剧《少年江湖物语》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主创团队及主要演员齐聚现场。
该剧由人气偶像演员周彦辰、骆明劼、苏晓彤、宋继扬、谢兴阳、刘剑羽等主演,更有新人实力演员范奕泽、戴祖雄、孙子航、苏健铨等加盟。高颜值、年轻化的偶像演员阵容,搭配金牌制作班底,立志为观众呈现一个唯美、逍遥的青春江湖,全新的“轻武侠”体验引发期待。
  • 少年江湖物语(会员看全集)
  • 07-26星期五 20:00少年江湖物语(更新至第18集)
  • 07-31星期三 20:00少年江湖物语(更新至第20集)
  • 08-01星期四 20:00少年江湖物语(更新至第22集)
  • 08-02星期五 20:00少年江湖物语(更新至第24集)

点击更多>>

最新电视剧播出时间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