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铁血江城 

铁血江城

(2019)
播出时间2019年

铁血江城主要演员:

铁血江城演员表
未知 (王挺 饰)
未知 (王鸥 饰)
未知 (王晓晨 饰)
未知 (王奎荣 饰)
一九四一年,冷风吹过冰冷的江城,日军戒备森严的江城茶花会馆戏台上正在上演京剧《长坂坡》,日军驻江城几个高级军官和汪伪政府要员在座。突然,舞台上的几个大花脸掏出长枪短炮,顿时枪声大作,手榴弹乱炸,毫无防备的日军被打得人仰马翻,死伤无数,袭击的大花脸也是乘乱逃走。激烈的追捕后日军发现,参加袭击的大花脸被击毙四人,其他全部逃脱,日军伤亡十一人,其中军官四人。

日本特高科将其列为重大事件,命令日本陆军总部驻江城团部大佐井边郎急速追查。逃到法租界的江抗成员陆子铧等人在破庙停脚,他和同志们越狱后找他失去联系的妻子秦璐,当他冒着被抓的危险,越过皇协军特务的重重防线潜回住所时,没有找到秦璐,却拿到了一封两个月前秦璐从日本机关寄出的密信,说她已经掌握了日军秘密向汪伪政府提供军火的情况,并且感觉自己已经暴露,要求陆子铧迅速找到线索并截杀这批军火。

而作为行动组组长的陆子铧却不知道,这就是日本总部的最高机密“江城计划”。日军大佐井边郎立刻安排在江城的日军势力展开了大范围的调查和围捕。一时间江城滩谍影重重,气氛紧张,特别行动小组不得不撤往一处戏园子得以喘息,同时也马不停蹄的开始了对武士计划的层层追击,向目标靠拢.....
<
  • 1
>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