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的佛系创业老板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我的佛系创业老板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钟延宇

    一位性格内向却很有才华的男人,新媒体运营公司的CEO,在新媒体运营行业中排名前三。甚至和他一起工作的职员都不熟悉,除了上下班,整天都闷在偏僻的CEO办公室,会议、聚餐也没有出现过。有一张冷冰冰的佛系脸,像幽灵一样无声无息的出现、消失,是一个傲慢的自恋者。其实,他只是有一些内向而已。

    钟延宇的扮演者:未知
  • 严瑛云

    一个敲开老板紧闭的大门的女子,朝气蓬勃的新进职员。与新人见面时没有一丝腼腆、害羞,不会觉得恐怖,只害怕尴尬的沉默。她的微笑有一种令人透彻的使命感,整天吵吵闹闹,自封为欢乐部长,到了社会上是会餐的女王或狂欢的女神。

    严瑛云的扮演者:未知
  • 艾博

    钟延宇的同班同学,原来也是好朋友,但是嫉妒钟延宇也成立一家创业公司成了钟延宇。艾博是基层职员最理想的领导者,有着出色口才、待人有礼,爱好健身有着吸引视线。

    艾博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