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丑娘娘之钟离无盐演员表

丑娘娘之钟离无盐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丑娘娘之钟离无盐钟离无盐钟离无盐
    钟离无盐

    钟离无盐,因为长得奇丑无比,遇齐宣王自荐枕边后,入驻宫内人送外号丑娘娘。钟离娘娘虽然人丑却心地善良,文韬武略,武功高强。入宫后辅佐齐宣王整顿朝纲,治理军队,南征北战,使齐国逐渐强大。

    钟离无盐的扮演者:郝文婷
    郝文婷,中国内地女演员。郝文婷原是一名空姐,一个偶然的机会进入《喜耕田的故事》剧组,扮演了青梅一角后走上演艺道路。之后凭借优秀的演技及独一无二的外形陆续出演了《玫瑰园的老少爷们儿》、《老寨元年》敬业的他希望每一部都力争做到最好,让角色更加丰盈饱满。 ...详情>>
  • 丑娘娘之钟离无盐齐宣王齐宣王
    齐宣王

    齐宣王继位后,不顾百姓疾苦,夜夜歌舞升平,不理朝政,幸得晏婴引荐力保钟离娘娘入宫,后辅佐他治理齐国。因嫌弃钟离娘娘丑陋,一直不肯进朝阳正院,直到娘娘帮他稳固了大半江山,才得娘娘欢心。优柔寡断,胆小怕事,遇事必请示娘娘。

    齐宣王的扮演者:高海诚
    高海诚(Gavin),来自沈阳的新生代内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自出道以来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有《边防站》、《青春大爆炸》、《兵王》等剧作,并于2014年参演了《猎风行动》、《唐朝少年》等剧作。其微博地址:http://weibo.com/p/1005051232409863。...详情>>
  • 丑娘娘之钟离无盐夏迎春夏迎春
    夏迎春

    夏迎春:当朝太师夏燕广之女,俸父命进宫陪王伴驾,深得齐宣王欢心,后因战事不断,齐宣王忙于应付朝政,遭受冷落,与吴起苟且,设计陷害齐宣王被识破,随后赶出宫外。

    夏迎春的扮演者:武虹言
    武虹言,中国女演员,毕业于新加坡中央艺术学院 09表演系影视表演专业。
  • 丑娘娘之钟离无盐晏婴晏婴
    晏婴

    晏婴: 齐国宰相,头脑聪明,能言善辩,经常在齐宣王没有注意的时候能力挽狂澜。忠心耿根辅佐齐宣王。在大是大非面前,永远站在有理得一面,不怕得罪任何人,齐宣王也敬他,怕他。

    晏婴的扮演者:闫立飞
    小青岛,本名闫立飞,相声演员,主持人,2010年起在齐鲁电视台任主持人,先后主持过《拉呱》(任搭词儿的)、《拉呱栏目剧》、《拉大剧》栏目。2014年起在山东电视台综艺频道主持《快乐向前冲》。 自幼喜爱相声,从未接受过专业学习,凭着自己的兴趣爱好走上了艺术之路,参加过唱歌比赛,说过相声,演过影视剧,当过导演,写过小品,变......详情>>
  • 丑娘娘之钟离无盐薛坤薛坤
    薛坤

    薛坤:齐国第一猛将,虽与钟离娘娘齐宣王等人年龄相仿,但是却被钟离娘娘收为义子干儿。武功方面在齐国只有娘娘能降得住他。对娘娘一百个忠心,经常反对齐宣王,但是齐宣王对其也是敬而远之

    薛坤的扮演者:郑龙
    郑龙,出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11年,在电视剧《千山暮雪》中饰演复仇使者文浩。2014年,在古装剧《金玉良缘》中饰演伙计阿福。2015年5月,出演年代剧《抓住彩虹的男人》;2015年6月出演年代热血剧《偏偏喜欢你》。...详情>>
  • 周公公的扮演者:赵津生
    赵津生,男,1957年出生,天津人,哈哈笑艺术团相声成员,著名相声演员,师从相声名家范振钰。2010年登上央视虎年春晚的舞台,与姜昆、戴志诚携手演出相声《和谁说相声》。参演过《杨光的快乐生活》、《哏都青年》等影视剧,深受观众的喜爱。...
  • 郑国臣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