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天生富有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坤宝

    二十岁,天真善良,活泼可爱,因先天残疾出生即遭遗弃,被云游路过的老爷爷收养,带入山林隐居,二十岁出山适应红尘生活,因面部神经扭曲被众人取笑,自卑感又令她雪上加霜地患上了口吃症。但是在她极度气愤时,却会瞬间变得口齿伶俐、吐字如珠。遇到庞博一见钟情。性格柔中带刚,自强自立、善解人意

    坤宝的扮演者:未知
  • 卡奴

    23岁,假小子,与庞博、雷一霆曾是影视学校学霸三金刚,暗恋庞博,所有信用卡都一次次为了支持庞博练习拍电影而刷爆,外债累累,因此自号卡奴。因各种压力山大,患乳腺癌,得富二代高金喜的资金帮助治疗,因感恩与其定婚。

    卡奴的扮演者:未知
  • 月芽

    十八岁左右,调皮捣蛋,表面叛逆,内心柔软。

    月芽的扮演者:未知
  • 丰饶

    24岁,医药公司总裁,同时也是素食餐厅的继承人之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家,年青却豁达睿智,得高人中南在幕后做企业规划指导,年纪轻轻就事业有成。

    丰饶的扮演者:未知
  • 中南

    中年模样,年纪不详,丰饶的幕后军师,大隐隐于市者,指导丰饶获得财富并善用财富。

    中南的扮演者:未知
  • 甲庆旋

    家族企业素食餐厅董事长,近年总把每天都视为末日,一心求死渴望去陪天堂的老伴。

    甲庆旋的扮演者:未知
  • 高金喜

    卡奴男朋友,志强的儿子,性格忧郁,无安全感,因嫉妒卡奴对庞博好到无我的境地,而幕后主使一系列意外事故伤害庞博。但对卡奴一番真心。

    高金喜的扮演者:未知
  • 志强

    庞博的朋友,会所老板,附庸风雅、守财如命的商人,却因与朋友对赌一夜输掉半生积蓄,间接致儿子高金喜抢劫一夜暴富的庞博。

    志强的扮演者:未知
  • 庞妈妈

    50多岁,庞博的妈妈,乡村老中医,贤惠善良,庞博受教于妈妈自小的善念引导。

    庞妈妈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