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愿我如星君如月演员表

愿我如星君如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愿我如星君如月严锦严锦
    严锦

    自恋又中二的皇帝,傲娇小脾气、天然撩、脑洞大,事业上他和垂帘听政多年的太后斗智斗勇,看似没头脑实则心思深沉步步为营,感情上他与假扮太监入宫的颜知夏相遇后产生了割舍不断的情意。

    严锦的扮演者:朱戬
    朱戬,中国内陆演员,毕业于苏州工艺美术职业技术学院,参演了《刺客列传》等影视剧作品。
  • 愿我如星君如月颜知夏颜知夏
    颜知夏

    宫外是京城大哥玉麒麟,宫内是皇上贴身太监三宝,伶牙俐齿、粗神经、无厘头,误打误撞进宫遇到皇上,起初两人互看不顺眼,但随着逐渐深入的接触,两人的关系发生了改变。

    颜知夏的扮演者:马梦唯
    马梦唯(原名马德丫),毕业于上海视觉艺术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7年8月28日参演的青春励志偶像剧《进击吧,闪电!》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播出。2018年3月1日,参演的古装武侠言情剧《烈火如歌》在优酷播出。同年参演了院线电影《中国合伙人2》饰演赵晴。...详情>>
  • 林晏清

    是和颜知夏有婚约在身的青梅竹马,也是皇上钦点的高智商状元。表面是文质彬彬的帅书生,实际上却向往江湖,艺高人胆大。最后与安乐公主结缘。

    林晏清的扮演者:付伟伦
  • 安乐公主

    皇帝的妹妹。元气满满,清秀坦率、单纯可爱。前期与皇帝哥哥争夺知夏,后期对林晏清一见钟情,为爱付出、为哥助攻毫不含糊。

    安乐公主的扮演者:谭晓凡
  • 愿我如星君如月龚止月龚止月
    龚止月

    能文能武的女将军。上能战场杀敌,下能吟诗作画。出身名门家境优渥、性格直率、女儿心思、情感丰富。偏偏爱上了得不到的皇帝,为爱痴迷。

    龚止月的扮演者:熊玉婷
    熊玉婷,女,中国内地影视演员。2012年,踏入了上海戏剧学院的校门。2013年,熊玉婷参加了2013腾讯瓷肌医生S女郎大赛,最终获得上海站冠军。2015年,熊玉婷出演了电视剧《何以笙箫默》。2015年,熊玉婷又出演了新媒体大电影《爱一次不够》。...详情>>
  • 愿我如星君如月耶律铭耶律铭
    耶律铭

    是摩萨可汗,也是严锦的好兄弟。为保住严锦的事业,他征战沙场尽心竭力。为追心爱的姑娘龚止月,他费尽心思努力追爱。

    耶律铭的扮演者:王厦
    王厦,来自北京的中国内陆青年满族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自出道以来一直活跃于演艺圈中,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御姐归来》、《你好,二先生;Hello,井小姐》、《毕业那一年》、《爱上电影网》、《我的娜塔莎》、《封神英雄榜1》、《天边的云》等剧作。...详情>>
  • 愿我如星君如月海公公海公公
    海公公

    太后身边的心腹。

    海公公的扮演者:马瑞泽
    马瑞泽,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西南民族大学。参演了《诡水疑云》、《新射雕英雄传》、《如果爱有明天》、《欢乐一家人》、《双枪》、《天下粮田》、《李三枪》、《一剑横空》、《袁崇焕》、《天津大码头》、《楼外楼》、《四海流云》、《广东十虎》、《如眉弯》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龚野的扮演者:匡冠荣
  • 愿我如星君如月太后太后
    太后的扮演者:宋金阳
    金阳,女青年影视演员,1979年出生于黑龙江,2001年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大学中文系,曾任黑龙江省双鸭山市电视台节目主持人,2005年就读北京电影学院,近年来一直活跃在电视荧屏,出演了一系列性格各异的女性人物形象。代表作:《追捕》、《女人要过好日子》、《兄弟英雄》、《错婚》等。同时她热心公益,多次参与公益活动传播大爱 ......详情>>
  • 愿我如星君如月师傅师傅
    师傅的扮演者:和谐
    和谐,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山东艺术学院,参演了《锦绣未央》等影视剧作品。
  • 愿我如星君如月颜一航颜一航
    颜一航的扮演者:刘硕
    刘硕,男,汉族,1984年11月5日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知名演员,因出演军旅剧《火蓝刀锋》被大众熟悉。2008年7月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04级表演系。由空军电视艺术中心,调入海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其代表作品有电影《守望天湖》、《北京出租车》,电视剧《火蓝刀锋》、《陕北汉子》、《爱上男主播》、《风雨情满楼》等。2015年,......详情>>
  • 张芙蓉的扮演者:赵宇
  • 杨百合的扮演者:王瑞
  • 小林子的扮演者:王知墨
    王知墨,中国内地男演员,1992年7月7日出生于贵州。他擅长健身、剑术、驾驶、拳击。2016年4月参演张琦执导的青春电影《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饰演同学。2017年4月参演电影《影盗者》,饰演杨松海。2017年6月参演那威主演的古装玄幻电影《西游释厄传》,饰演刘洪。2017年11月参演王博宇执导的电影《原脑:坏死区》,饰......详情>>
  • 铁面人的扮演者:任贺强
  • 小方子的扮演者:刘子维
  • 小圆子的扮演者:胡鹏举
  • 阿大的扮演者:张策
  • 可儿的扮演者:高圣语
  • 云婆的扮演者:井璐
  • 奥拓的扮演者:李橹进
  • 拉蒂的扮演者:陈先民
  • 李嬷嬷的扮演者:教红霞
  • 林柯的扮演者:吴树林
  • 狱卒的扮演者:管嘉琦
  • 王公公的扮演者:马云宇
  • 王太傅的扮演者:李康
  • 花魁的扮演者:邢甜君
  • 龚三的扮演者:罗宇甜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