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白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韩晨

    外号:白鸦 , 特长:骗局设计 帅气,冷静。反应机敏,行事果断。外表阳光,带有几分公子哥的做派。擅长以精巧的手法设计骗局,任何骗局他都留有意想不到的后手。

    韩晨的扮演者:未知
  • 诗苑

    外号:灰喜鹊 , 特长:色诱,盗窃。擅长把握男人心理的性感尤物,时而如清纯少女,时而又火辣妩媚,根据不同的行骗对象,变换外表。患有偷窃成瘾的心理疾病,走过路过不可错过,一定会顺手牵羊,带走几样纪念品。

    诗苑的扮演者:未知
  • 老胡

    外号:鹦鹉 , 特长:角色扮演混迹江湖二十年却仍然潦倒的骗子老手,擅长扮演各种不同身份的人。表面上见风使舵,喜欢自吹自擂。但他的真实身份是一个卧底警察。

    老胡的扮演者:未知
  • 大黄

    外号:猫头鹰 , 特长:伪造,黑客好色,话唠,胆小。其貌不扬,拥有看过一百次也记不清的长相骗子里的极客,擅长制作各种以假乱真的仿制品,只要看一次就能制作出一模一样的复制品,除此以外还熟练掌握了各种监听,监控,电脑黑客等等技巧,是团队中技术上的有力支持。4. 江诚 男 42岁。中天集团安全总

    大黄的扮演者:未知
  • 秃鹫一样的人物,拥有极强的野心,表面上一身正气,穿着朴实,却心狠手辣。他在中天集团从最底层的员工做起,一步步成为了。

    监的扮演者:未知
  • 史赫

    诈骗案的主谋。衣冠楚楚的诈骗犯,一手策划上亿元的P2P诈骗案。他手下的势力从融资诈骗到高利贷集团,拥有丰富的江湖经验。

    史赫的扮演者:未知
  • 史岩

    史赫的亲弟弟。外强中干,常年混迹于社会,身上带着一种自以为聪明绝顶的愚蠢。虽然骨子里是个草包,但是一直在寻找机会在强势的哥哥面前证明自己。

    史岩的扮演者:未知
  • 大头

    高利贷放贷人。光头,一身横肉,为了让自己显得文明点还戴上了一副没有度数的眼镜。

    大头的扮演者:未知
  • 小榕

    女酒保。童颜巨乳,活泼开朗,聪明伶俐。一直在给白鸦的团队偷偷提供帮助。

    小榕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