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青春恰自来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方清瑶

    高三一班的班长,是一个开朗勇敢,且极具正义感的女孩,是童老师的得力助手。和乔木晗关系比较好,帮助乔木晗竞选学生会。因为不满学校将考试成绩张贴在红白榜上,上演了“撕榜”事件,后主动向佟老师坦白。察觉到父亲与童老师之间的暧昧后,冷静机智的化解了家庭危机。

    方清瑶的扮演者:未知
  • 乔木晗

    班里的文艺委员,多才多艺,擅长运动、跳舞。在班级学生会竞选名额的投票中击败了方清瑶,因“黑客风波”在竞选时受到挫折,之后对性格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变得敏感谨慎,在方清瑶撕榜的时候没有勇敢站出来。学习成绩很好,父母为他安排好准备出国留学的一切。

    乔木晗的扮演者:未知
  • 楚江天

    插班生,高三生,帅气、擅长画画。喜欢蒋寄澜,乔木晗也想办法帮他和蒋寄澜制造认识的机会。寄宿在伯父家,过着寄人篱下的生活,与蒋寄澜同病相怜。

    楚江天的扮演者:未知
  • 蒋寄澜

    清纯漂亮,是方清瑶的好友兼闺蜜。寄宿在舅舅家,受到舅妈的刁难,却跟表弟关系很好。认识了插班生楚江天之后觉得格外亲切,甚至产生了朦胧的情愫。

    蒋寄澜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