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龙虾男爵演员表

龙虾男爵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龙虾男爵(江燃烈)

    东海龙尊与皮皮虾的私生子。性格:心存正义,内心善良单纯,却暴躁易怒。

    龙虾男爵(江燃烈)的扮演者:未知
  • 江冰若

    逍遥宫三公主。性格:聪明过人,心存善良,有些小傲娇且活泼好动。

    江冰若的扮演者:未知
  • 江轩穆

    逍遥宫二王子。性格:表面无欲无求,实则心眼多,喜欢小偷小摸。

    江轩穆的扮演者:未知
  • 江金拓

    逍遥宫大王子。性格:武断专横,有野心的同时妒忌心极强,见不得别人比自己好,对事没有耐心,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

    江金拓的扮演者:未知
  • 蒙娜丽莎

    帝尊最宠爱的妃子。性格:善良安分,温柔体贴,端庄得体,对江燃烈过分溺爱。

    蒙娜丽莎的扮演者:未知
  • 蒙克

    国相蒙太奇之子,官任猎海围罛威勇大将军。性格:虽不是王子,但心中住着一个王子,有毅力耐心,情商低。

    蒙克的扮演者:未知
  • 海草

    幻澜海中最聪明的海草。八岁被猎海围罛军抓到逍遥宫做海奴,后被逍遥大王子当作车马导航,被丢弃后,龙虾男爵将其收容。

    海草的扮演者:未知
  • 帝尊

    逍遥宫第十三代帝尊。性格:贪生怕死,自私自利,人格偏执。对事物控制欲极强,也极其苛刻。

    帝尊的扮演者:未知
  • 蒙太奇

    逍遥宫国相,兼猎海围罛军统帅。性格:心怀叵测,老奸巨猾,表里不一

    蒙太奇的扮演者:未知
  • 国师

    逍遥国师。性格:足智多谋,博古通今,做事严肃认真。喜好研读一些野史外传。

    国师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