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第3种魅力演员表

第3种魅力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第3种魅力温俊英温俊英
    温俊英

    细致缜密得不像话又同时敏感的男主角

    温俊英的扮演者:徐康俊
    徐康俊,1993年10月12日生于韩国,演员。隶属韩国演员组合5urprise。2013年9月,通过出演网络剧《放学后福不福》出道;同年参演电视剧《Good Doctor》、《可疑的保姆》、《天空岭杀人事件》。2014年2月,主演电视剧《别有用心的单身女》;5月,成为韩国SBS电视台周末新综艺节目《Roommate》固......详情>>
  • 第3种魅力李英在李英在
    李英在

    犹如活火山一般的女人,率真坦荡,有什么就说什么,还有着几分可爱的魅力

    李英在的扮演者:李絮
    李絮,本名李素英,1990年1月30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模特、演员。2008年,参加Mnet模特选秀节目《Check It Girl》获得冠军,正式以模特“Esom"身份出道。2010年,出演电影《美味人生》,为其演员出道作。2011年,与金宇彬、李秀赫、金英光等合作主演KBS2《白色圣诞节》,首次出演电视剧。同年参......详情>>
  • 申浩哲

    有着帅气外貌,江南优秀医生履历,还非常谦逊和随和,谁看了都觉得是第一魅力男。他不关心自己的外貌已到了别人说“这样就把脸给我”的程度,听了后辈说稍微利用下自己的外貌的话,去了理发店遇见了英彩(李絮 饰)。感觉到了恩彩诚实又正直的魅力选择了直接追求。特别是申浩哲在任何情况下都能以从容的态度和柔软的对策对应,非常有计划又细致,这和敏感的俊英(徐康俊 饰)形成极端的魅力对比。

    申浩哲的扮演者:闵宇赫
  • 第3种魅力李秀材李秀材
    李秀材

    他是英彩(李絮 饰)唯一的哥哥,他中学的时候父母双亡,高中的时候奶奶也去世了。虽然为了和英彩一起度过平凡的日子他需要挑灯夜读,但也从未忘记笑容和幽默感。他在咖啡师大赛上获胜了并开了一家移动咖啡厅,但其实一直梦想成为编剧,把自己隐藏的心情尽情以文字抒发。

    李秀材的扮演者:杨东根
  • 第3种魅力白珠兰白珠兰
    白珠兰

    英彩工作的美发院的院长,她有着出众的外貌和洒脱的性格,她和英彩的关系比起是老板和员工,更像是朋友。她把自己的青春献给了金钱和名誉,转眼37岁了,她想谈一次热烈的恋爱,但说起来简单做起来难,一直无法遇到好男人,注定要孤独,但珠兰绝对不放弃,每天都为了找到自己的归宿而奔走着。

    白珠兰的扮演者:李允智
    李允智,1984年3月15日出生于韩国,毕业于中央大学演剧学系。 2004年,参与拍摄电影《灵》、电视剧《汉江水民歌》。2005年,主演电视剧《姐妹海》。2006年,参与拍摄电视剧《宫》与电视剧《19岁的纯情》,并凭借该电视剧获得2006年KBS演技大赏新人赏。2007年,与崔明吉主演电视剧《在我身边》,获得2007......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