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配音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武藏武藏
    武藏

    武藏是寿司族三文鱼子寿司,性格冷酷严肃,是一名沉默寡言、刀刀毙命的日本武士。任何时候他都能保持心无杂念,一切以完成任务为准则,是个绝佳的行动执行者。但是他也有自己的问题,武藏有强迫症倾向,过于拘泥步骤套路。

    武藏的扮演者:孟宇
  •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包强包强
    包强

    一个热乎乎的白胖包子,性格热血仗义,爱打抱不平,总是无所畏惧。包强喜好武术,身体富有弹性,不轻易受伤,有各种新奇古怪的自创武功招数。头顶“英雄传人”的光环,实际上只有一身三脚猫功夫。遇事糗态百出,却肩负着守护美食世界的重任。

    包强的扮演者:杨光普照
  •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伊巧巧伊巧巧
    伊巧巧

    煮族面条,一名舵手。正如一碗好面条要筋道一样,巧巧个性是属于强悍一类的。她的能力强,会掌舵,武功高强,识水性,能力十分杰出,表面凶凶的,事实上关心每个伙伴,不会丢下每一个人。

    伊巧巧的扮演者:张喆
  •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章鱼章鱼
    章鱼

    反派章鱼,这个章鱼是属于腌制食物族的,也是食物界的贵族。辉煌的章鱼家族的一个小旁支的后代,背后暗藏着一个蓄谋已久的计划。章鱼和咸鱼们长期漂泊在大海上沦为海盗,不停地侵扰着美食大陆。

    章鱼的扮演者:郭政建
    郭政建,著名配音演员。嗓音沙哑刚劲。擅长配音的角色一般是精神状况有问题的人和老人。代表作品有《笑傲江湖》、《西游记》、《神探狄仁杰3》等。...详情>>
  •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四海四海
    四海

    他是一只馒头,可能是实心馒头的原因,他是个死心眼,比较单纯执着,很孝敬师父,并且看重大家的意见,不过因其单纯,他和谁都能合得来。四海的麦芯能力是“四海一心”,可以聚集伙伴们的力量攻击敌人。

    四海的扮演者:未知
  • 美食大冒险之英雄烩山崎山崎
    山崎

    山崎是寿司武藏的同门师兄,一个雇佣武士,极端拜金主义者。和武藏有很大不同,他的世界里没有正义和道德,一切都是为了拿钱办事。

    山崎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