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婚姻遇险记演员表

婚姻遇险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婚姻遇险记姜黎姜黎
    姜黎

    硕士学历,性格善良果断,头脑理性清晰,典型的新时代女性。和武功在学生时代曾有一段美好的校园爱情,但是没能逃脱“毕业就分手”的初恋魔咒。硕士毕业后姜黎选择留在上海打拼,靠自己的能力撑起一片天地,缘分兜兜转转竟与武功重逢,旧情重燃。

    姜黎的扮演者:韩雪
    韩雪(Cecilia Han),1983年1月11日出生于江苏省苏州市姑苏区。中国女演员、歌手、影视制作人。2000年参加香港嘉禾影视公司主办的“世纪之星”全国影视新人选拔大赛获得金奖,这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往演艺圈的成功之门。2005年出演的电视剧《错爱一生》获得2005年上半年度央视八套的收视冠军。之后更相继主演了《地......详情>>
  • 婚姻遇险记武功武功
    武功

    硕士学历,生性恬淡、不喜争斗,喜欢写作,文笔幽默温情,对事物有自己独道的见解和情怀。与姜黎是大学初恋,毕业之后,姜黎被母亲骗回成都,武功则留在了上海,与驴友岳小青有过一段短暂婚姻。这段婚姻因为岳小青的出轨而结束。

    武功的扮演者:黄宥明
    黄宥明,原名黄明,1986年4月15日出生于湖北省咸宁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金耳环》,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葵花子》。2008年,在剧情电影《80后》中饰演男主角明远[3] 。2010年,主演都市情感剧《离爱》。2011年,凭借电......详情>>
  • 婚姻遇险记岳小青岳小青
    岳小青

    作为武功的前妻和孩子的妈妈,过着今朝有酒今朝醉的日子。与其他性格独立、隐忍的都市女性大相径庭,单身妈妈岳小青,妄图通过投机取巧占便宜,过上好生活。

    岳小青的扮演者:瑛子
    瑛子,原名(敬虔),重庆人,毕业于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中国大陆女演员。2005年参演轻喜剧《别活得太累》饰演女一号“邱芳”。2007年参演灾难片《唐山绝恋》饰演“颜静”。2008年参演女性励志剧《大国医》饰演“郭巧巧”。2009年参演悬疑剧《天敌》饰演女一号“温暖”。2010年参演《大舜》饰演女一号“女英”。2011......详情>>
  • 婚姻遇险记叶丹宁叶丹宁
    叶丹宁

    武林飞的大学同学,喜欢邱冬阳。叶丹宁生活上独立好强,感情上敢爱敢恨,甚至为了爱情不惜做出任何事情,为爱痴狂的程度令人心疼。

    叶丹宁的扮演者:汤晶晶
    汤晶晶(Ginger),10月3日出生于四川,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11级。2014年签约拉风娱乐,随后出演青春校园科幻剧《你好外星人》正式出道,被媒体赞誉为”电眼女神“。...详情>>
  • 婚姻遇险记吴迪吴迪
    吴迪

    一个身有重疾的有志舞者,为了完成自己的舞蹈梦想吴迪积极面对自己的人生,在艰苦的奋斗的过程中,他缘遇真爱却因重疾无法与心爱的人走在一起。

    吴迪的扮演者:康磊
    康磊,1987年1月9日出生于青海省西宁市,中国内地男演员,被称为“古装美男”、“优质新偶像” 。毕业于湖南大学2005级表演系本科班。2010年出演首部电视剧《丝丝心动》进入娱乐圈;2011年出演电影《志明与春娇》;2013年因出演古装神话剧《封神英雄榜 》和古装搞笑剧《犀利仁师》而受到关注;同年出演年代剧《情定三生......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