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拜托了师兄演员表

拜托了师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栾小飞

    富商栾飞之子,青龙集团少主,欧阳表弟,隐藏身份为青冥红天王,表面上看似玩世不恭的花花公子,实则重情重义,对剑术有自己的追求,痴恋周菲菲不计回报,可惜因为家族遗传病英年早逝,在弥留之际,仍一心为菲菲筹谋,为她入主青龙击剑俱乐部铺平道路。

    栾小飞的扮演者:未知
  • 邓晏

    独狼一样自学成才的年轻高手,以挑战陈清腾作为自己的目标,失败后对陈清腾极其崇拜,一心拜清腾为师,成为清腾的跟屁虫。心思单纯,对剑术追求极致纯粹,对师父忠心耿耿,唯师父之命是从,生活中是萌萌哒的小鲜肉。

    邓晏的扮演者:未知
  • 程远山

    击剑学院种子选手,周菲菲同学、追求者,欧阳苏醒后遭遇的第一个对手。家境贫寒,付出了比常人更多艰辛取得了剑术成就,对击剑运动全心热爱,全靠比赛奖金和奖学金才能继续从事击剑这项贵族运动。为人正直善良,在大是大非上即使再纠结也能做出正确选择。

    程远山的扮演者:未知
  • 潘天

    国家队队长,欧阳儿时好友,终生对手。欧阳在地下青冥俱乐部的主要对手黑白天王。金牌教练潘伯龙之子,与欧阳一样同样是年少成名的剑术高手,身负父亲期望,重压之下心理难以承受,导致人格分裂,父子矛盾激化,主动离开国家队,投身青冥。现实中的好好先生,人性中的阴暗面都化身在黑天王身上,引诱欧阳深陷心魔,最终被欧阳识破。

    潘天的扮演者:未知
  • 吴泽阳

    表面是范奇助理,其实是范奇暗中培养的取代陈清腾的高手。同样是苦出身的孩子,对名利有极强的欲望,一心想复制范奇的成功之路,但被范奇一直压制,痛苦不已。暗恋楚楚,对范奇的不满从量变上升为质变,最终伪装成小丑揭穿范奇阴谋,成为背叛者。

    吴泽阳的扮演者:未知
  • 高晋秋

    欧阳老对手,名剑俱乐部王牌,剑术高手,但随着年轻高手辈出,危机感越来越重,这一心理被范奇所利用,黑化成为范奇的工具,用来克制陈清腾。

    高晋秋的扮演者:未知
  • 周密阳

    周菲菲之父,欧阳的师叔以及复出后的教练,女儿奴,大隐于市淡泊名利的高手。对欧阳有再造之恩,让欧阳得到了在父亲那里缺失的寻常父爱,也是帮助欧阳战胜心魔的重要角色。一早就知道Z先生身份的人,但对Z先生的做法却无法认同。

    周密阳的扮演者:未知
  • Z先生

    青冥地下俱乐部的主人,实际身份为欧阳父亲欧雄,青叶的创始人,击剑世家的第二代,早年对欧阳寄托了较多希望,更多时候像一个严师而非父亲。在车祸毁容后假死,戴上面具,创立了青冥。为了复仇和夺回自己失去的一切,心理失衡,把所有压力都压在欧阳身上,是让欧阳产生心魔的助推力。

    Z先生的扮演者:未知
  • 翁雅人

    疾风俱乐部仅有两名成员之一,逗逼随性,因改装车欠债需要钱,才加入俱乐部,后被欧阳魅力所折服,成为欧阳的跟班。

    翁雅人的扮演者:未知
  • 严一人

    疾风俱乐部仅有两名成员之一,废柴队员,欠缺自信,性格软弱,因女友迷上高晋秋,才加入俱乐部。在欧阳的影响下,找到了自信,也真正热爱上击剑,成为欧阳铁粉。

    严一人的扮演者:未知
  • 张丹心

    青城击剑协会会长,张燕父亲,单亲爸爸,为了达成女儿心愿,以支持击剑城和击剑联盟计划为要挟,要求范奇娶张燕,后反被范奇利用迫害。

    张丹心的扮演者:未知
  • 栾飞

    富商,青龙集团创始人,栾小飞父亲,冷香亲哥,欧阳舅舅,从一开始就知道欧雄假死,资金支持他创建青冥。对儿子期望很高,总是恨铁不成钢,父子矛盾尖锐。在儿子早逝后,悔不当初,尊重儿子意愿,收菲菲为干女儿,帮助菲菲成长。

    栾飞的扮演者:未知
  • 潘伯龙

    青龙击剑队主教练,潘天父,以严厉著称的金牌教练。

    潘伯龙的扮演者:未知
  • 陈院长

    欧阳的主治医生,欧雄旧友,也是欧雄假死的知情人。

    陈院长的扮演者:未知
  • 盖天骄

    名剑俱乐部主教练,被范奇所利诱,结成利益同盟,后被欧阳征服,脱离范奇。

    盖天骄的扮演者:未知
  • 单阳春

    麒麟俱乐部主教练,击剑联盟一员,拥有投票权,也是范奇要争取的人。

    单阳春的扮演者:未知
  • 冷香

    欧阳母亲,高冷范,不离不弃、坚韧母性,智慧理性、清冷孤傲。

    冷香的扮演者:未知
  • 唐秋水

    欧雄师妹,暗恋欧雄至今未嫁,青叶俱乐部女主教练,国手之一。

    唐秋水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