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星球战纪之代号反抗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星球战纪之代号反抗肖曦肖曦
    肖曦

    机械师,外形很酷,9岁时父母被人造人杀害,失去了双亲的她艰难地活了下来,也因此练就了高超的本领,最终成为很厉害的狙击手,和战友们打败了人造人,拯救了人类。

    肖曦的扮演者:黄圣依
    黄圣依(Eva huang),出身于传统知识分子家庭的80后“星女郎”,有着新晋亚洲天后之称的她,特例独行的个性明星,演艺界中“不走寻常路”之美丽女子,有着特质极具感染力的耐听声音,阳光活力的张扬自我的影、视、歌、商多栖全能女艺人,活得很立体化一理智美女。 于2000年参加上海有线电视台第2届羽西之梦MJ主持人大奖赛......详情>>
  • 星球战纪之代号反抗魏凯旋魏凯旋
    魏凯旋

    魏凯旋和肖曦刚开始是亦敌亦友的关系,后来成为同仇敌忾的盟友。

    魏凯旋的扮演者:辰亦儒
    辰亦儒(Calvin)本名陈奕儒,1980年11月10日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主持人,华语男子演唱团体飞轮海成员之一。2004年参加可米制作人与温哥华的加拿大中文电台合办的选拔活动“Sunshine Boyz 2004”获得冠军。2005年参演偶像剧《终极一班》而走红,与剧中演员吴尊、汪东城与炎亚纶......详情>>
  • 星球战纪之代号反抗未知未知
    未知

    一位科技高手,外表看似温和冷静,但是内心却是非常的坚定,只要下定了决心就不去是轻易的改变,对于自己想要追求的东西也会锲而不舍。

    未知的扮演者:黎一萱
    黎一萱(黎萱),1987年6月30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03级。2004年出演电视剧《女才男貌》进入娱乐圈;2008年出演首部电影《上下的错位》;2013年主演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和《天地情缘》获得关注。2014年3月参演电影《黎明之眼》。...详情>>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