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子时契约:梦貘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乐瑶

    临近毕业的在校大学生,外表文静,内向,弱不禁风的好欺负模样。习惯于妥协和忍让,尤其是面对自己的蜜叶子欣时。但同时乐瑶内心深处是对于现状有着强烈不甘的,所以当叶子欣俘获了自己喜欢的ALex的心,又拿到了自己梦寐以求的设计大奖和唯一的出国名额时,长久以来压抑自己情绪的乐瑶最终失控,拿刀刺向了昔日的好朋友叶子欣。

    乐瑶的扮演者:未知
  • 叶子欣

    乐瑶从小一起长大的闺蜜,叶子欣家境富裕,外表热辣有活力,蜜糖婊。走到哪里都是众人的焦点。叶子欣在面对自己喜欢的东西时,会极力去争取,所以当叶子欣遇到ALex时,哪怕她已经察觉到乐瑶对于ALex的心意,却还是选择主动出击。而在片中乐瑶的梦境中,这一点被放大,叶子欣变得更加无所顾忌,完全变成一个十分自我,且不懂得照顾她人感受到的人。

    叶子欣的扮演者:未知
  • ALex

    叶子欣的男朋友,英俊帅气,风趣幽默,穿搭时尚潮流。在外形与性格上,他和叶子欣都是外形出众,且善于交际的那种人。生活中的ALex有些大大咧咧,在女孩面前的时候常常会拿出自己最自信的一面,ALex这一点与好朋友钟立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ALex的扮演者:未知
  • 钟立堃

    乐瑶的追求者,性格内向,不善于表达自己,生活中是很老实安静的男生。而在片中乐瑶的梦境中,钟立堃其实是神兽梦貘所化,所以举止会有所异常。

    钟立堃的扮演者:未知
  • 林太太

    内心善良的一位母亲,当丈夫失踪时,她焦急的来到别墅中寻求帮助。发现丈夫的暴行时,她立刻想阻止丈夫。而当自己的女儿娜娜遭遇生命危险时,不顾自己的安危也要去救女儿。

    林太太的扮演者:未知
  • 娜娜

    小女孩,天真可爱,心地善良

    娜娜的扮演者:未知
  • 林先生

    精神病院的保卫科主任,道貌岸然的伪君子。

    林先生的扮演者:未知
  • 闲余(老板)

    外表帅气易亲近,有观众眼缘。成为老板之前是个平凡青年(因此时不时和阿力有脱线的互动)因为有需要守护的东西,所以可以抛弃很多,包括善良。需要舍弃对世俗的牵绊,先抛弃人性,同情心,怜悯之心,最后他需要抛弃友情,抛弃爱情,抛弃亲情。成为轮回。

    闲余(老板)的扮演者:未知
  • 肉肉(助手)

    外表风格不羁,有活力,看起来狂野的“小狼狗”。助手和现任老板性格CP,在某次交易中,因为某种因素不得不与酒吧签订契约,完全服从酒吧的意志,自古便存在。最开始有自己的小心思,后被老板人格魅力折服。

    肉肉(助手)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