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重生戏中戏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薛强

    某影视基地群众演员,渴望成功,渴望成为大明星,然而现实的残酷使他认为自己是人生的失败者,意外成为网络电影《撩妹有风险》男一号强哥的扮演者,然而电影里可怕的场景在现实中真正的发生了,面对金钱的诱惑,也曾迷失了方向,但最终他开始重新思考人生。

    薛强的扮演者:未知
  • 蓉蓉

    在网络电影《撩妹有风险》中饰演女一号小雅,钱大江的情人,表面清纯,内心虚荣,贪图享乐,为了出名甘愿做钱大江的情人,当他看到薛强为了自己甘愿牺牲自己的生命时,内心深受感动,最终明白了爱情的真谛。

    蓉蓉的扮演者:未知
  • 肥牛

    某影视基地群众演员,薛强好友,最大梦想是回乡创业,开办一个对虾养殖场,意外成为网络电影《撩妹有风险》男二号二胖扮演者,为人憨厚,讲义气,但总是弄巧成拙帮倒忙。

    肥牛的扮演者:未知
  • 商玥

    单身,蓉蓉的闺蜜,性格外向,知道是钱大江,不知道蓉蓉还帮他们贩毒,经常探班蓉蓉的剧组,喜欢有安全感的男人,刚开始特反感肥牛,后来因为肥牛很勇敢的救兄弟,为此感动,最终跟肥牛在一起了。

    商玥的扮演者:未知
  • 李梓晗

    单身,蓉蓉的闺蜜,性格温顺单纯,但比较倔强,喜欢薛强,知道蓉蓉帮钱大江贩毒,为了救薛强而死。

    李梓晗的扮演者:未知
  • 钱大江

    资深影视演员,在网络电影《撩妹有风险》里饰演毒贩老鬼,然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参与贩毒,为保住自己德艺双馨的名声,不惜杀人灭口,最终落下悲惨下场。

    钱大江的扮演者:未知
  • 老六

    钱大江司机,在网络电影《撩妹有风险》里客串老鬼司机兼保镖。

    老六的扮演者:未知
  • 老白

    度假村老板,毒品贩子。

    老白的扮演者:未知
  • 阿祥

    老白现实生活中的保镖,在网络电影《撩妹有风险》里客串老鬼的保镖。

    阿祥的扮演者:未知
  • 李慧云

    钱大江媳妇,跟钱大江之前俩人都很穷,为人正直,善良,是个家庭主妇,也知道他老公在外面有女人,怕老公走的太偏所以举报了钱大江。

    李慧云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