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马成的喜悦演员表

马成的喜悦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马成的喜悦孔马成孔马成
    孔马成

    善宇集团继承人、脑神经领域权威医生。他为了救一个偶遇的女子而遇到了车祸,导致记忆无法持续一天以上,患有短期失忆症。他每天早上都要背诵前一天的记录,又再次记录新一天发生的事情,周而复始。

    孔马成的扮演者:崔振赫
    崔振赫(Choi Jin Hyuk),1986年2月9日出生于韩国木浦,毕业于大真大学电影戏剧系(中退),韩国演员。 2006年,通过KBS《明星发掘大赛》出道,并获得大赛冠军。2011年,出演爱情剧《需要浪漫》和《我的女儿是花儿》。2012年,出演浪漫爱情喜剧《熊猫小姐和刺猬》。2013年,凭借武侠爱情剧《九家之书......详情>>
  • 马成的喜悦周喜悦周喜悦
    周喜悦

    原本是顶级女演员,但现在是生计型打工女

    周喜悦的扮演者:宋昰昀
    宋昰昀,来自韩国的靓丽85后演员,个小却率直的个性美丽女孩,有着阳光般清亮暖心的笑容。最初于2003年以时尚杂志《Ceci》封面模特的形式出道,从而进入演艺圈,同年还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尚道上学去》,从而以演员的身份进入影视圈,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宝贝和我》、《幽灵》、《我是公务员》、《Dream......详情>>
  • 马成的喜悦李夏琳李夏琳
    李夏琳

    有钱人家的独生女,她是Top女演员,但梦想着身份能更上一层楼。她是一个非常有成功野心的女人,楷模是从女演员变成摩洛哥王妃的格雷斯凯利。

    李夏琳的扮演者:李珠妍
    李珠妍(Lee Ju Yeon),1987年3月1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女歌手,演员。韩国女子组合AfterSchool前成员。2006年3月份,李珠妍以演员身份正式出道,客串出演了2007年上映的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2》。2009年1月17日,由After School正式以首张单曲《New Schoolgirl》出道......详情>>
  • 马成的喜悦成基俊成基俊
    成基俊

    孔马成的表弟、善宇集团的继承人,虽然继承顺位排在第二位,但比起公司经营,他把成为韩流明星当成自己的人生目标。

    成基俊的扮演者:李浩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