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古墓迷踪之阴兵出道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罗汉

    性格吊儿郎当,放荡不羁。摸金校尉,有一身风水堪舆、摸金倒斗的本事。儿时父母相继去世,身世坎坷,成年后生活所迫,以寻龙点穴为生。后来与郭子的妹妹郭敏儿产生恋情,在一次行动中发生意外,导致郭敏儿身受重伤。内心愧疚的他得过且过,没有人生目标,直到遇见詹子晴,历经艰险,选择重新面对人生。

    罗汉的扮演者:未知
  • 郭海洋

    罗汉在孤儿院长大的铁子。胆大妄为,天底下没他不敢干的事,给个棍就敢捅老天爷屁股的那号人。喜欢泡妞,扯犊子高手。外粗内细。祖上是东北猎户,精通丛林生存法则。妹妹出事后,费尽心思为妹妹治病,为此不惜冒险进入阎罗殿。

    郭海洋的扮演者:未知
  • 詹子晴

    本名竹左晴,侵华日军竹左真一的后人,崇尚军国主义,一心“光复”大和民族,认为二战前的日本才是最伟大的时代。蒙骗罗汉进入阎罗殿,寻找秦广尸经,最终惨死墓底。容貌美丽,家境殷实,性格豪爽,胆大心细,遇到困难时冷静机敏,兼又身手矫健,城府极深,某种角度看,她是完美女人的化身。

    詹子晴的扮演者:未知
  • 本杰明

    国际盗墓组织“金字塔”集团旗下的雇佣兵首领。美国海豹突击队出身,曾参加过阿富汗战争,退役后加入黑水公司,执行过无数斩首行动,生性残暴诡诈,生命在他眼里不过是冰冷的数字。每杀一人都会纹身,绰号杀人蜂,因弑杀被黑水公司除名,受雇于“金字塔”集团。

    本杰明的扮演者:未知
  • 乌玛

    本杰明的副手。中美混血,身材傲人,红皮衣与双刀是其标配。喜欢勾引男人,并在发生关系后杀掉对方,因此得名红螳螂。她和本杰明如同小丑女与小丑,她深慕着本杰明,最终惨死水殿。

    乌玛的扮演者:未知
  • 郭敏儿

    孤儿。郭海洋的亲妹妹。活泼可爱,性格泼辣。和罗汉、郭子三人搭档成为摸金校尉。后对罗汉产生爱慕之情,萌生退隐之心。在最后一次探墓行动中,不幸受重伤,成为植物人,多年来一直处于深度昏迷的状态。

    郭敏儿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