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美人镖局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花映柳

    性格老成持重、不苟言笑。长相冷艳绝伦,英气勃勃。送镖队伍的领导者,武器是双持匕首,擅长近身作战,动作酷炫,身姿灵动。前大将军花固的女儿,花固因忠于灵宗皇帝,而被杀害。因此,为父报仇,帮助灵宗太子复辟是她全部的生活重心。

    花映柳的扮演者:未知
  • 赵青峰

    性格潇洒不羁,重情重义。长相英武俊朗,不修边幅。人称“九少爷”,是昆仑剑掌门人高照的大弟了,武功卓绝。江湖上的后起之秀,生平十九次生死对决,未曾败。用武器不挑,主要用剑。他喜欢听琴,也喜欢抚琴。

    赵青峰的扮演者:未知
  • 夏胜春

    性格天真活泼,热情坦荡。长相美而俏皮,阳光清丽。是一个被刺绣、 女工等闺阁乐事耽误的武学奇才。用的武器是家传宝剑龙吟剑。她对打打杀杀丝毫没有兴趣,却是镖局唯一的接班人。

    夏胜春的扮演者:未知
  • 郑娇八

    性格善良实诚,憨厚耿直,不是太解风情,反应总是慢半拍。长相高挑健康,玲珑矫健。她是铁匠的女儿,天生神力。用的武器是打铁用的大锤子,打起架来勇猛刚烈。由于父亲死在军中,家道败落,她无奈被卖去了青楼。为了摆脱青楼女的命运,她主动加入了送镖队伍。

    郑娇八的扮演者:未知
  • 高飞燕

    性格刻薄,爱怼人。长相小巧娇媚,表情淡漠。昆仑剑掌门人高照的女儿,赵青峰的师妹。 喜欢用暗器、轻功好,擅长远距离打击。她总是把人怼到急眼,一到动手,又瞬间飞出老远,然后对别人放暗器,让人很无奈。

    高飞燕的扮演者:未知
  • 花月明

    性格单纯阳光,饱读诗书,稍显迂腐,说话就是子曰诗云,之乎者也,聒噪的很。高飞燕怼谁都很厉害,唯独到了他这儿就没招。长相阳光干净, 鲜嫩白皙,医术精道,擅长用毒,能杀人于无形。

    花月明的扮演者:未知
  • 江洋

    贪财又好色。长相虽丑,但不讨人厌。擅使一套流氓拳,前太子亲信的儿子,太子被害后,他被贬为了庶人,走投无路,他终于为自己找到了一份新工作——强盗。 江洋作为一名强盗,也是一个生瓜蛋子,也没在哪个强盗窝里实习过,就直接抄家伙干了,对于道上的规矩很不了解,因此闹出了不少笑话。

    江洋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