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假如你把我忘记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方卓

    在地方电台,她已经是个小有名气的记者,但是因为长相并不出色,几次竞争主播都失败了,她陷入了这个失败的怪圈,当她遇到沈骏,自以为是遇到了一个懂得欣赏她的人时,她把自己对自己的愤怒都宣泄在了去“爱”一个人的事上,这种占有和高度的精神紧张,不仅把对方逼的无法喘息,当男人拒绝她,更是让自己倍感羞辱。然而幸运的是,她还是看到了那个真正懂她的、始终在她身边的郑直,在暴风骤雨过后,她会比别人都成长的更快。

    方卓的扮演者:未知
  • 沈骏

    他是一个对自己要求很高的人,以至于有些时候是刻板的,但他曾经是最风光的那个,学生会主席,留学,波士顿大学,也曾在联合国实习,回国工作的他一时是有些迷茫的,不知何去何从,他想做一个优秀的水利工程师,于是开始申请公派,正在此时,他遇到了方卓,对于她热烈的追求,不舍得拒绝又不敢应战,那种矛盾的心理让他进退两难。 直到被确定公派去埃及五年,他拒绝了方卓,但并没有立马解释或是告诉她真相,直到半年后,他给方卓打了一个电话,请求她的原谅,自己对此也终于释然。

    沈骏的扮演者:未知
  • 方义礼

    妻子的去世,对他是个严重的打击,他困惑不解为什么自己要面对这些,他害怕自己养不好儿子,怕自己不是个称职的父亲,而他现在最担心的就是自己如何帮儿子从母亲去世的阴影里走出来。当他得知9岁的儿子此时的不安,是因为爱上了一个小女孩,他哭笑不得,这仿佛不应该是母亲离世后儿子正常应该有的样子,但是他选择面对并且帮助儿子一起解决当下所有的问题。面对,永远比逃避更勇敢,他想,孩子的妈妈当然一定会希望孩子是快乐和健康的,于是他帮儿子出谋划策,一起改造彼此,忍受彼此,与命运和解。

    方义礼的扮演者:未知
  • 方心一

    他是个性格纯真,眼神澄澈,有些内向的人,他行动力很强,想到了就要去做,只是在做之前,还会有些摇摆和自卑。 母亲的去世对他是不开心的,但是他也不知道这种情绪怎么宣泄,而此时的父亲给予了他强大的支持和信任,陪伴他面对问题,解决问题,成为了一个勇敢的男子汉。

    方心一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