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后悔无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后悔无期晓东晓东
    晓东

    滨海市检察院助理检察官。单身、脾气火爆,巾帼不让须眉的年轻女检察官,极有上进心的工作狂,比肖滨年长三岁,处处以肖滨师傅自居,对其严格要求。朝夕相处中,肖滨与其相恋,所谓“女大三,抱金砖”,两人的恋情充满火药味。

    晓东的扮演者:余男
    余男,性格跳脱大胆的国际影后,在演艺之路上荣获众多奖项而被称为“中国的文艺片女王”,她总是为演戏去体验生活,从而能很好把握住尺度,完美诠释每一角色。 于199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之际,主演了首部电影作品《月蚀》,凭借此片荣获第4届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且受邀参展法国杜威国际电影节,并出演法国电影《狂......详情>>
  • 莫海洋

    代理省长莫厚德之子。外表英俊迷人,温文尔雅,极具贵族气质,然而人格扭曲变态,在国外留学的富二代圈内臭名昭彰。在其父莫厚德眼里,是个努力上进、乖巧听话的孩子,实则是声色犬马、胡作非为的寄生虫。莫海洋初中时被送至国外接受严格的精英教育,就读于美国名校,由于长期缺乏亲情呵护与管教,导致极端自私叛逆。这种拥有严重人格缺陷的年轻人一旦拥有巨大财富与权力,往往会对社会造成可怕危害。因酒后驾车致人死亡,涉嫌严重刑事犯罪,被移送滨海市检察院审查起诉。

    莫海洋的扮演者:未知
  • 后悔无期未知未知
    未知的扮演者:姜武
    姜武,中国著名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90级,在校期间担任班长。1999年因电影《洗澡》中成功塑造二明一角名声大噪,享誉中外。电影代表作《活着》《葛老爷子》《我的唐朝兄弟》《让子弹飞》,曾多次获得国际电影节影帝。 他是电视银幕上朴实好男人的形象代言人,代表作《空镜子》《别了温哥华》《小姨多鹤》。多年的磨砺,他已经......详情>>
  • 常健

    郝欣雅之子。不学无术的纨绔子弟,性格嚣张叛逆,尤喜飙车。与莫海洋是好友。

    常健的扮演者:未知
  • 吴江

    某集团老总,与江平产生利益纠纷,被魏强及其手下打断一条腿,被迫签下不平等合同。破产后想报复江平,故在网上匿名揭露江平恶行。

    吴江的扮演者:未知
  • 魏强

    刘坤手下打手,身强力壮,对刘坤言听计从,犯下屡屡罪行。曾打断吴江一条腿,后又追杀吴江,成功销毁了对江平不利的证据。

    魏强的扮演者:未知
  • 徐慧燕

    模特,面容姣好,身材高挑。与莫海洋关系密切,后在车祸中丧生。 因车祸时坐在副驾驶,被常健和莫海洋诬陷为车祸肇事者,死后其父母向检察机关翻案。

    徐慧燕的扮演者:未知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