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老板给我一个实习生演员表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 饰演角色
    演员名字
    未知
老板给我一个实习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朗星

    外企工作由文案做到总裁助理。外表看上去放达不羁,但有点迎风流泪,缺乏自信,内心寂寞。遇到产品设计师袁途因崇拜而生爱,但始终处于爱情中的弱势地位。后事业发展顺利与袁途平起平坐,开始渐渐不能忍受其冷漠式的爱情,并与公司的老板有过暧昧关系。又与郭然由互相仇视到滋生出深刻的“姐弟恋情”,由此遭到家人不一的反应。

    朗星的扮演者:未知
  • 郭然

    名牌大学实习生,年轻,英俊,是个内心丰富,成熟有责任感的男人。虽然有些才华,但目前只是个实习生,还要借住在亲戚家。他在朗星部门实习,与朗星日久生情,但是朗星比郭然大6岁,这个数字也无情的提醒着两人之间的差距。

    郭然的扮演者:未知
  • 袁途

    朗星的男友,一个产品设计师,很拿自己当回事的人。一个在事业上屡战屡败的人。一个开着丰田卡罗拉却很有成就感的男人。朗星上赶着他的时候,他上赶着自己的梦中情人——名模瞿苏。当在瞿苏这边人财两空的时候,才知道最应该珍惜的人——朗星就在自己身边。最终竹篮打水一场空。

    袁途的扮演者:未知
  • 毛晓沪

    朗月的现男友,著名自由撰稿人。喜欢自吹自擂,喜欢朗月,但不改时常会见女网友的爱好。阅人无数,对感情不抱希望,但自认为所有女性都爱他,坚信会在文学史上留名。搅屎棍性格,仗着自以为是的年幼无知和熟不拘礼,把穆家搅得乱七八糟。

    毛晓沪的扮演者:未知
  • 姥姥

    68岁,脾气直率,以得罪人为己任,家里家外一通忙活,看起来很厉害的样子,其实是个纸老虎,在家里以老大自居,骨子里是个老天真,刀子嘴豆腐心,以呵斥姥爷来达到心理平衡。

    姥姥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