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厕所英雄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厕所英雄凯沙夫凯沙夫
    凯沙夫

    拉达自行车店的老板,成长于迷信传统习俗的家庭。当他对贾耶一见钟情后,不顾印度女性不能在家里如厕的习俗,愿为妻子建一个厕所而对抗全世界。

    凯沙夫的扮演者:阿克谢·库玛尔
    阿克谢·库玛尔,1967年生于印度Punjab的Amritsar,演员。阿克谢·库玛尔是印度宝莱坞当红的动作片英雄,未成为电影演员前曾在香港学习功夫武术。他亦是宝莱坞炙手可热的喜剧和浪漫爱情片红星。拥有俊俏的面孔和健硕身型外,还有良好功夫底子、技惊四座的演出和热力四射的舞姿都促使阿克谢·库玛尔在印度影坛迅速窜红。出演的......详情>>
  • 厕所英雄贾耶贾耶
    贾耶

    凯沙夫的妻子,出生于知识分子家庭,受现代化教育熏陶。当她嫁给住在农村的凯沙夫后,发现村子里连一间厕所都没有,女性只能深夜野外如厕。面对这个现实,她向丈夫提出了“没有厕所就离婚”。

    贾耶的扮演者:布米·佩德卡尔

    布米·佩德卡尔,1989年7月18日出生于印度,演员。

  • 厕所英雄卡卡卡卡
    卡卡

    贾耶的叔叔,有着留学日本的经历,是印度当地的高材生。他有着开明的思想和男女平等的观念,一直鼓励贾耶进行“厕所革命”。

    卡卡的扮演者:阿努潘·凯尔
    阿努潘·凯尔(Anupam Kher)是一名印度演员、制片人、导演,1955年3月7日出生于印度喜马偕尔邦西姆拉,主要作品有《Om Jai Jagadish》、《Maine Gandhi Ko Nahin Mara》等。...详情>>
  • 厕所英雄纳鲁纳鲁
    纳鲁

    凯沙夫的弟弟,常常在哥哥身边插科打诨。当凯沙夫决心违抗父亲意愿,帮妻子建厕所时,他变成哥哥身后唯一的支持力量。

    纳鲁的扮演者:迪韦严杜·沙玛

    迪韦严杜·沙玛(Divyendu Sharma)1983年5月13日出生于印度德里,是一位演员。

<
  • 1
  • 2
  • 3
  • 4
  • 5
>
最新电影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