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演员表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上官秋月上官秋月
    上官秋月

    魔教大魔头,腹黑妖孽美男,经常调戏春花,面容温雅却心狠手辣,初时是利用春花,后来他也被春花吸引了,为了春花放弃了一统武林的野心和计划,最后与春花成为了夫妻。

    上官秋月的扮演者:李宏毅
    李宏毅,1998年6月26日出生于辽阳市,2014年7月,参加《变形计》第九季之《此间少年》开始受到关注;8月参与拍摄电视剧《学姐知道》第6集。9月,李宏毅推出和哥哥李明霖共同演唱歌曲《好男娃》。近期加盟参演《男神执事团》。...详情>>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春花春花
    春花

    现代名叫做雷蕾,通过系统来到了古代,为了体验到真正的爱情,舍弃了永生。
    第一眼见到萧白,因系统提示“见到的第一个男子便是其真命天子”而赖在萧白身边,因为一句“春花秋月何时了”而误以为自己是上官秋月的妹妹,和两人展开了一段不可言说的故事。

    春花的扮演者:赵露思
    赵露思,98年出生的她,因为一句“这么可爱一定是男孩子”走红网路。近期在《火星情报局》综艺节目中不俗的表现被大家熟知。赵露思最美火星特工 素颜诠释早安晨之美,毕业于台湾明道大学,是大成都的女孩儿,秒杀各种网红,清纯气质堪比当年的林依晨。实力高颜值,神似韩星秀智。参加了《火星情报局》第二季,曾参加了《2016超级女声》,......详情>>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萧白萧白
    萧白

    萧白是山庄的少庄主,正直且善良,三番四次救春花。
    随着时间的相处,萧白与春花也有情愫,但是最终萧白却为了白道的安危舍弃了女主,将其推向了秋月。

    萧白的扮演者:吴俊余
    吴俊余,1992年3月7日出生于四川省巴中市平昌县,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毕业于北京市现代音乐研修学院。吴俊余于2010年荣获广告模特大赛四川赛区季军,同年参加《快乐男声》并荣获全国总决赛全国第九名而正式出道。2010年9月9日,发行个人单曲《小热恋》,同年发行个人写真《宠爱:吴俊余小热恋珍藏集》。2011年,参演电影......详情>>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风彩彩风彩彩
    风彩彩

    热爱江湖正义,爱审时度势,同时也会打破砂锅问到底。
    风彩彩喜欢偶像萧白,舍生取义、方为正道,立志守护天下。

    风彩彩的扮演者:姜嫄
    姜嫄,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了《你好旧时光》、《天降大咖》等影视剧作品。
  • 秦流风

    外表是个风流倜傥、俊美的花花公子,实则深情又专情,爱好匡扶正义,是春花的蓝颜知己。

    秦流风的扮演者:刘恰潼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冷凝冷凝
    冷凝

    才貌双全,性格傲娇,爱好打抱不平。
    冷凝喜欢吟诗辩道,也喜欢耍正经,同时喜欢一本正经的说教,是一个聪慧善良且偶尔小任性的女孩。

    冷凝的扮演者:盛蕙子
    盛蕙子,1998年10月25日出生,盛蕙子高中跟张雪迎同一个班级,大学跟关晓彤成室友。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傅楼傅楼
    傅楼的扮演者:胡健
    胡健,内地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99级。为中美国际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艺人,参演了《大宅门》、《中国血》、《我爱桃花》等影视剧作品。...详情>>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游丝游丝
    游丝的扮演者:林静
    林静,出生于山东青岛,1998年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华策星之女演员。1998年出演电视剧处女作《马永贞》。2001年出演古装喜剧《皇嫂田桂花2》。2003年因在武侠剧《倚天屠龙记》中饰演丁敏君一角,被观众熟知。2004年在历史剧《汉武大帝》中饰演卫子夫。2008年主演轻喜剧《多情女人痴情男》。2009年参与了新中......详情>>
  • 叶颜的扮演者:张棠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顾晚顾晚
    顾晚的扮演者:李星辰
    李星辰,1991年8月24日出生于黑龙江哈尔滨,毕业于南昌航空大学。因出演【距离"爱"不碍】男一号,从而进入演艺圈。先后拍摄多部影视作品。电影《青春诡影》、网络剧《妆哔咖啡屋》、《爱情碎碎念》。主演电影《那一晚,我知道你做了什么》的贾超一角,《我不上头条》等...详情>>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凤千卫凤千卫
    凤千卫的扮演者:陈颢文
    陈颢文,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广东亚视演艺职业学院。2003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铁拳浪子》,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6年,出演革命战争电影《谭老板》。2008年,在年代剧《北风那个吹》中饰演石虎子,从而获得更多关注。2010年,出演都市情感剧《温柔的谎言》。2011年,在都市情感剧《真爱背后》中......详情>>
  • 冷影的扮演者:姜健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秦道贤秦道贤
    秦道贤的扮演者:黎明明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李鱼李鱼
    李鱼的扮演者:魏子涵
    魏子涵,童星,学生、演员,现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附属中等戏曲学校2012届影视表演专业,特长有:声乐、主持、舞蹈、钢琴、曲艺(相声、小品、双簧、快板等),主持少儿节目三百多期,多次参加各种文艺晚会和演出,多次获曲艺、舞蹈、美术等各种奖项,获全国曲艺大赛小学组金奖,优秀演员奖,自2008年从影以来,参拍的影视剧作品有四十余......详情>>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绿袖绿袖
    绿袖的扮演者:杨棋珺
    杨棋珺,来自湖南的90后氧气美女,2012年考入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内地女演员。2014年在校期间的杨棋珺出演了钱雁秋执导的古装神话剧《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和抗战剧《飞虎队》。2015年2月15日《石敢当之雄峙天东》在山东卫视、贵州卫视播出,杨棋珺在剧中饰演朱玉莲。...详情>>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萧原萧原
    萧原的扮演者:姚清仁
    姚清仁,中国内地男演员,出生于1982年8月24日,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电视剧《麻辣女兵》,在剧中饰演栋栋拐,他还在电视剧《整容液》中饰演白蛇,在电视剧《左耳》中饰演表哥,在电视剧《惊天岳雷》中饰演谢典大,在电视剧《奇星记之鲜衣怒马少年时》中饰演程冥叛,在电视剧《西柏坡》中饰演二愣子,在电视剧《书圣王羲之》中饰演刁......详情>>
  • 卜二的扮演者:孟祥亮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李剑凌李剑凌
    李剑凌的扮演者:彭博
    彭博,大陆青年影视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本科,具备表演、主持、舞蹈、演唱等多方面才艺,在《青春抛物线》、《冰与火的青春》、《石榴花开》、《神犬小七》、《人生无悔》、《河东狮吼2》、《大宅门1912》、《花木兰传奇》等影视作品中塑造出多位性格迥异却被观众津津乐道的影视人物。...详情>>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花老爷花老爷
    花老爷的扮演者:张磊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上官惠上官惠
    上官惠的扮演者:徐艺方
    徐艺方,1994年2月24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演员,代表作为《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医圣医圣
    医圣的扮演者:白东风

    白东风,演员,主要作品有《十月围城》、《少林猛虎》、《尖刀队》、《走西口》、《致命行动》等。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老板娘老板娘
    老板娘的扮演者:唐文琦
    唐文琦,大陆青年女演员,出演《大仙衙门》。
  • 随风掌门的扮演者:余川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陶然掌门陶然掌门
    陶然掌门的扮演者:田凯
    田凯,男,北京人氏,新锐青年导演,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2000年开始涉足影视行业。先后从事过演员、经纪人、栏目编导、影视导演、晚会编导、制片。2003年进入《星空卫视》,参与栏目有《星空不夜城》、《人小鬼大》、编导监摄影。2005年合伙创办《北京晨梦飞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同年进入央视《中华情》栏目组,担任制片。......详情>>
  • 傅楼手下的扮演者:赵崇仁
  • 花管家的扮演者:刘俊良
  • 羚羊的扮演者:李俊熙
  • 花阙的扮演者:刘明哲
  • 鹤星主的扮演者:汪建伟
  • 天雷一部之春花秋月童年萧白童年萧白
    童年萧白的扮演者:林宸锐
    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组织拍摄的关于未成年人教育的电影《那一年我十四岁》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十月初正式开拍,9岁的苍南籍小演员林宸锐出演该片男主角。...详情>>
  • 童年春花的扮演者:方圣仪
  • 袁星主的扮演者:刘文
  • 游丝侍女的扮演者:萧萧
  • 游丝侍女的扮演者:张倩
  • 傅楼手下的扮演者:王冲
  • 店小二的扮演者:刑瑞
  • 花府邻居的扮演者:衡剑
  • 小贩的扮演者:徐乃玉
  • 掌门甲的扮演者:崔团结
  • 掌门乙的扮演者:徐利清
  • 刘俊海的扮演者:掌门丙
  • 月仆甲的扮演者:余柳
  • 月仆乙的扮演者:刘红霞
  • 月仆丙的扮演者:龚若兰
  • 老仆的扮演者:白桂娟
  • 凤鸣弟子的扮演者:李业辉
  • 凤鸣弟子的扮演者:梁照普
  • 掌柜的扮演者:张明贺
  • 小男孩的扮演者:马晨焱
  • 卖花女的扮演者:闵盼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