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失婚阵线联盟演员表

失婚阵线联盟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陈曦

    29岁,金牛座,中等身材,性格温柔,天性浪漫,有些闷骚,非常抠门,暖男类型,很擅长料理家务。 出身小康家庭。从小成绩就处于班级的中下游,为人又随和,在人群中极没存在感。喜欢强势、有主见的女生。

    陈曦的扮演者:未知
  • 许波

    25岁,水瓶座。陈曦的小表舅。常年戴着一副圆圆的黑框眼镜,背着一个书包。智商很高,情商为负。极不懂人情世故。 家境殷实,初中时跟着全家去了美国定居。从小就喜欢研究物理,热衷于各项奇怪发明,大学期间就有发明申请了专利。

    许波的扮演者:未知
  • 庄斐然

    36岁,天枰座,外型潇洒英俊,身材健硕,异性缘极佳,在有妻有子的情况下依然和多名女性保持暧昧,撩妹技术高超,自认是风流而不下流,倒闭的健身房老板。 祖上三代是贵族,但他出生时已经是普通家庭了,从家中老人的口中了解到家族过去的辉煌时,时不时会幻想如果现在仍旧是贵族那该多好。

    庄斐然的扮演者:未知
  • 方雅汶

    30岁,天蝎座。大客户经理。聪明,能干,强势,对人生很有规划。外形靓丽气质干练。刀子嘴豆腐心。 从小就是学霸,成绩优异,明确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虽然很出色,但可能太过强势,之前的几段恋情都不持久。

    方雅汶的扮演者:未知
  • 田晓柔Joe

    24岁,双子座。身材娇小,但却是女汉子一枚,有些叛逆,喜欢二次元和极限运动。自己想要的无论多难都要得到,但如果放弃了就真的会彻底放弃。 美国留学生,:朋友聚会时对许波一见钟情,并一夜情。之后对许波又是一阵猛追。追到手后,发现许波对于男女恋爱的事并不太懂也不上心,两人的关系更像是朋友。接着决定从许波父母入手,让许波父母喜欢自己,终于如愿以偿跟许波结婚了,许波却在结婚前一天逃走了。

    田晓柔Joe的扮演者:未知
  • 丁宁

    29岁,巨蟹座。温柔善解人意,贤妻良母,家庭主妇。 从小就是乖乖女,虽然温柔漂亮,但恋爱经历很少。喜欢平淡简单的生活和一切美好的事物。毕业后在花店工作,结识庄斐然后被他帅气的外表吸引,年纪轻轻。

    丁宁的扮演者:未知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