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我在香港遇见他演员表

我在香港遇见他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我在香港遇见他李嘉李嘉
    李嘉

    由于母亲和哥哥在24岁相继患上精神分裂,他决然选择盯着家族遗传的压力,选择去香港求学,成为了精神病学资深教授陈茗轩的研究生,期盼着能够通过半年的努力,使得自己的灵魂可以得到解脱,但是由于大学的宿舍的紧张程度,他选择到外面租房,没想到在租房的过程当中,遇到了一系列的神秘人。

    李嘉的扮演者:曾舜晞
    曾舜晞(Joseph),fresh极客少年团成员,时尚大眼仔,出道6个月便受邀出席三大国际时装周,获得来自粉丝、媒体、客户与黑金团队的一致肯定。通过各方考核,于其18岁成人礼之际,黑金时尚正式宣布他成为首个从fresh毕业单飞的成员,近期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即将进军影视圈。...详情>>
  • 我在香港遇见他张叉叉张叉叉
    张叉叉

    是个活泼外向、机灵古怪的租房中介,自称为“香港小哪吒”,李嘉从她这里租到了房子。

    张叉叉的扮演者:颜卓灵
    颜卓灵,来自香港的青春靓丽可爱甜美的90后模特、歌手、演员,有着Q版薛凯琪之称。毕业于香港沙田官立中学,早于2006年就以童星身份参与广告拍摄而出道,后于2010年参演处女影片《火龙》而涉足演艺圈,以演员身份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六弄咖啡馆》、《樱劫》、《大追捕 》、《浮城大亨》、《火......详情>>
  • 我在香港遇见他时诚时诚
    时诚

    每天和大体打交道的解剖学高材生,性格十分胆小,和张叉叉、李嘉是好朋友。

    时诚的扮演者:周澄奥
    周澄奥,中国内陆新生代演员,参演了《古方惊魂》、《青春朋友圈》、《中华士兵》等影视剧作品。
  • 我在香港遇见他犀利师父犀利师父
    犀利师父

    被人称为是犀利师父,看着似乎是个二十出头的年轻人,风度翩翩,俊朗帅气,但是却带着两个徒弟,开着一家牛腩店。

    犀利师父的扮演者:冯建宇
    冯建宇,北京联合大学12级表演系学生,在将于2015年8月开播的网络剧《逆袭之爱上情敌》中饰演吴所畏。
  • 我在香港遇见他陈茗轩陈茗轩
    陈茗轩

    资深的精神病学专家,是李嘉的导师。

    陈茗轩的扮演者:吴启华
    吴启华,1964年5月19日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流行乐歌手。1982年,吴启华参加TVB举办的第12期艺员训练班,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1983年,签约香港无线电视台(TVB),成为旗下签约艺人;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魔域桃源》。1986年,主演时装情感剧《流氓大亨》。1987年,主演古装历史剧《大运河》......详情>>
  • 我在香港遇见他雪叔雪叔
    雪叔的扮演者:黑子
    黑子(原名张永刚),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95年参演首部电影《生死千里》进入娱乐圈。1998年主演武侠剧《神雕侠侣》崭露头角。2000年因在神话剧《西游记后传》中饰反派无天而获得关注。表演,从台词、手势、眼神上都有所体现,找到了......详情>>
  • 我在香港遇见他张蕴张蕴
    张蕴的扮演者:李丽珍
  • 我在香港遇见他大师兄大师兄
    大师兄

    犀利师父的大徒弟。

    大师兄的扮演者:巨兴茂
    巨兴茂,别名满意,从影时间已达二十多年。曾和几位著名大导演合作,1993年和何平导演合作的《炮打双灯》,2012年和余明生导演合作的《箭在弦上》,2014年和郭靖宇导演合作的《勇敢的心》,均遭众大腕们的喜爱。与郭靖宇导演合作数次,不但担纲主演,还兼任执行导演的工作。常听郭导介绍:“要小心和满意演戏,他太能抢戏了,无数大......详情>>
  • 我在香港遇见他林禾林禾
    林禾的扮演者:高旭阳
    高旭阳,来自黑龙江的80后巨蟹男演员,祖籍河北省清苑县,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的他,自出道以来参演多部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翻手为云覆手雨》、《赵氏孤儿案》、《刘海砍樵》等,近期将播出的新剧有《于无声处》。...详情>>
  • 我在香港遇见他小师弟小师弟
    小师弟

    犀利师父的小徒弟。

    小师弟的扮演者:王新乔
    王新乔,中国内陆青年演员,1994年11月出生于哈尔滨。代表作品:2016年10月录制腾讯真人秀节目《看你往哪跑》。2016年搭档吴倩参演电视剧《这个世界不看脸》。...详情>>
  • 何有成的扮演者:梁焯满
  • 冯珊珊的扮演者:高睿菲儿
  • 罗志文的扮演者:袁帅
  • 我在香港遇见他强微强微
    强微的扮演者:黄尧
    黄尧,出生于河南省信阳市,肄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目前定居北京。2016年1月,黄尧历经十二年的长片处女作《欢·爱》入围美国圣丹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 成为当年度唯一入围华语片,引起英国BBC、美国《SCREENDAILY》 、法国《Telerama》等国际主流媒体及影坛关注;同年6月,黄尧携《欢·爱》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详情>>
  • 我在香港遇见他安洁/安娜安洁/安娜
    安洁/安娜的扮演者:邵芸
    邵芸,大陆青年女演员,参演《娘道》等作品。
  • 我在香港遇见他张晓兰张晓兰
    张晓兰的扮演者:王雅婷
    王雅婷,1978年5月20日出生于黑龙江省佳木斯市,毕业于哈尔滨师范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13年,出演都市爱情剧《因为爱情有多美》,从此开始演艺事业。2014年5月,参演爱情剧《红酒俏佳人》中客串出演护士;8月,参演偶像言情剧《美妙的奇遇》。2015年1月,出演爱情喜剧《水果总动员》;12月,出演都市魔幻剧《灵饰传......详情>>
  • 我在香港遇见他吴雄吴雄
    吴雄的扮演者:马驰
  • 我在香港遇见他肖耀光肖耀光
    肖耀光的扮演者:范哲琛
    范哲琛,1985年3月20日出生。演员、配音演员,主要作品有《我是赵传奇》。
  • 年轻张蕴的扮演者:刘宸翎
  • 我在香港遇见他张俊齐张俊齐
    张俊齐的扮演者:肖丰震
    肖丰震,中国内陆青年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参演了《最强男神》等影视剧作品。
  • 胡里安的扮演者:卢森航
  • 牛天成的扮演者:陈敬淳
  • 廖寒雨的扮演者:马越也
  • Johnson的扮演者:博超
  • 小李嘉的扮演者:肖添仁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