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

手:The Guest演员表

手:The Guest演员表角色介绍和演员名单
  • 手:The Guest姜吉日姜吉日
    姜吉日

    强力班女警察,这是个性格沉默寡言,没有表情变化,但是又散发魅力,温暖的角色。剧中因为介入某关联事件与两位男主人公尹华平(金东旭)、崔允(金材昱)联系在一起。

    姜吉日的扮演者:郑恩彩
    郑恩彩,1986年11月24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模特、歌手。2011年5月,主演KBS日日剧《我们家的女人们》,饰演高恩妮。2012年7月,主演电影《恐怖故事》,在“韩版灰姑娘”故事饰演孔知亦。2013年2月,主演电影《不是任何人女儿的海媛》,饰演大学生“海媛”;10月,与刘旻奎主演KBS独幕剧《雨之国》,饰演文娜......详情>>
  • 手:The Guest尹华平尹华平
    尹华平

    灵异刑警,他从小就对灵异很敏锐,被恶灵附身后,因此失去了妈妈和奶奶。他被驱魔后虽然不能再被恶灵附身了,但仍留有灵感,能感受到常人无法感受到的东西,是剧中登场的三位主角里灵异能力最强的一个。

    尹华平的扮演者:金东旭
    金东旭,1983年7月29日出生于韩国,韩国演员。在《芭蕾舞教室》里扮演了一个很小的角色却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还出演过SK通讯的广告、音乐剧《荆棘和小鸟》以及Indie dream Pop团体,Sogyumo Acacia Band的音乐录影带《SO goodbye》等。自2005年8月便于原公司签订了艺人专属合同。随......详情>>
  • 手:The Guest崔允(Madeo)崔允(Madeo)
    崔允(Madeo)

    司祭,他因为没能当上正职司祭,而作为副司祭起到辅佐招魂者的作用。如果说尹华平是火一般的性格的话,崔允则是像水一般的性格的人,他没有大的情绪波动,一直维持着冰冷的姿态,因此看上去很没有人情味。

    崔允(Madeo)的扮演者:金材昱
    金材昱,1983年4月2日出生于韩国首尔,模特、演员、歌手。毕业于韩国首尔艺术大学。 2000年,以杂志模特出道。2002年参演首部电视剧《预约爱情》,正式进入影视圈。2007年凭借电视剧《咖啡王子一号店》获得第1届韩国电视剧盛典大赏人气奖。2008年凭借电影《西洋古董洋果子店》获得第16届大韩民国文化演艺大赏电影男......详情>>
<
  • 1
>
最新电视剧

热门电视剧